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布頓女雙 詹詠然、詹皓晴雙雙闖入8強


發佈時間:2017/07/11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09:32
圖/詹詠然臉書
圖/詹詠然臉書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賽事,台灣網球女將詹詠然及詹皓晴今天分別搭檔外籍選手創下佳績,生涯首次闖入溫布頓女雙8強賽。

詹皓晴和羅馬尼亞選手尼庫勒斯古(Monica Niculescu)出戰克羅埃西亞柯紐赫(Ana Konjuh)及巴西梅雅(Beatriz Haddad Maia),雖然首盤讓出,不過次盤扳平戰局,最後搶下決勝盤,花了1小時59分鐘以 6-7、6-3、6-4,拿下第4輪門票。

 

大會第3種子詹詠然與搭檔辛吉絲(Martina Hingis)維持強勢,僅花1小時12分鐘,就以6-2、6-4直落二輕取對手─第13種子比利時選手佛莉普金絲(Kirsten Flipkens)和印度搭檔蜜爾莎(Sania Mirza)。

辛吉絲和蜜爾莎曾是搭檔,過去攜手拿下2015年溫布頓、美國公開賽以及2016年澳洲公開賽女雙冠軍,一度在女雙世界排名第一,不過後來拆夥。

「詹辛配」今年2月開始搭檔,成績斐然,先後在印地安泉網賽、馬德里網賽、羅馬網賽,以及馬約卡女網賽摘冠,是今年溫網奪冠大熱門。
 

詹皓晴過去在溫布頓最好紀錄是2015年闖入第3輪,詹詠然最好成績是2007年闖入第3輪,兩人今年都刷新自我紀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溫布頓網球#錦標賽#詹詠然#詹皓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994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