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模範街公寓七樓火警 母子為救火一度受困

記者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0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1:57

台中模範街一處公寓,清晨5點多發生火警。一家四口2人先被救出,但另外53歲媽媽和26歲兒子一度受困。為了救火媽媽不慎跌倒,被火燒傷背部和手臂,兒子則是左腳輕微燙傷,幸好都沒有大礙。


 

天才剛亮,消防警笛聲就將眾人從睡夢中驚醒,清晨5點15分模範街這處公寓7樓突然竄火,消防人員攻入灌水搶救,從窗內噴出水柱及濃煙,整個外牆被燻得一片黑,而裡頭一度有人受困,53歲的潘姓婦人背部和手臂都有燒傷脫皮,部分頭髮也焦了。

潘姓婦人vs.消防救護人員:「兒子啦我的兒子啦!你兒子不是出來了嗎?你先去醫院啦,不要煩惱那個。」

儘管身體痛,心心念念的還是26歲的兒子有沒有逃出火場?
 

起火戶對面鄰居蔡先生:「她兒子可能被煙嗆傷,我們就聽到警鈴在響,我本來要幫忙滅火,可是我的腳沒辦法就叫他兒子快點。」

說是凌晨突然聽到警鈴響,就發現起火戶冒出濃煙,屋內母子倆想救火,結果媽媽跌倒背部被燒傷、兒子腳燙傷。

台中市消防隊第七大隊組長王若翰:「婦人背部跟手臂2度10%的燙傷;另外一位男性約30歲,左腳有燙傷2度1%。」

屋內到處都是被燻黑的痕跡,初步調查火從裏頭房間而起,燃燒面積約莫5平方公尺,但床和桌子怎麼無緣無故起火,得等進一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公寓#火警#救火#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48

0.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