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代言】當紅亞洲男神孔劉 就靠這2部戲大翻身


發佈時間:2017/07/11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10:01

【鏡週刊報導】亞洲男神孔劉要幫華碩代言手機,出道15年的孔劉,2007年就已經在韓國走紅,不過真正變成亞洲男神,卻是靠著去年這2部戲而成為超人氣巨星。

眾多「孔太太」心目中的男神,韓國最帥大叔孔劉又要來台灣了,這次可是為了台灣品牌華碩新手機代言站台,據了解,華碩這次可是搶了男神的海外代言處女秀,價碼高達6,000萬元。

然而,今年37歲的孔劉,早在2001年就已出道,但真正走紅卻是到2007年演出了韓劇《咖啡王子1號店》,劇中孔劉與一開始女扮男裝的尹恩惠慢慢在經營咖啡店的過程中,互相愛上對方。

孔劉在戲中原是個性冰冷的富二代,卻漸被尹恩惠所飾演的貧窮女孩融化,霸道卻不失溫柔的演技,抓住大批女粉絲,戲中製造出許多經典害羞吻戲,不管是他把尹恩惠壓在牆上強吻又或者女方突襲偷親,各種場景都讓觀眾臉紅心跳。

不過,就在孔劉人氣最旺之際,2008年他卻選擇入伍服役,退伍後接演多部電影以及電視劇並未延續氣勢。

直到去年接演恐怖片《屍速列車》交出入行15年來的巔峰成績,在韓國賣座上千萬人次,在台灣也交出破億票房,再度成為票房巨星。去年孔劉在超人氣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扮演深情又搞笑的守護神,又席捲韓國以及中港台等地,不但收視創紀錄,更成為女粉絲們最想嫁的韓國歐巴(哥哥)。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泰勒絲認真愛! 接喬歐文父母赴美度假
不甘再被欺負!楊丞琳駁耍大牌 「藝人其實很克難」
鄭中基年底唱進小巨蛋! 力邀歌神當嘉賓
傲嬌”德華”陸星材  戲外也愛劉德華
【男神代言華碩】豪砸6000萬元 施崇棠為何找孔劉代言華碩手機
 
【男神代言華碩】營運亮紅燈!華碩重金找孔劉代言 員工卻擔心領不到分紅
【男神代言華碩】華碩到底怎麼了? 施崇棠非要出重手改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孔劉#代言#華碩手機#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62

0.8543

1.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