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莽夫疑妻外遇 樓梯間大吵勒妻險喪命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隆士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23:51

台中市今晚驚傳殺妻命案!一名58歲陳姓男子疑似懷疑小17歲的越南籍妻子有外遇,2人相約頂樓談判,大吵一架後竟然失手對方脖子,造成妻子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只是夫妻倆結婚10年,育有2個孩子,如今卻因為感情糾紛差點鬧出人命,但還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心跳,但仍有生命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


 

晚間社區大樓內的樓梯間,突然傳出吵架聲,員警獲報趕到,只看到一名女子被勒昏後全身癱軟,倒在地上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上救護車,沿途不斷施予CPR,男子失手差點鬧出人命,被帶回派出所時頭低低不發一語,而當時第一時間管理員也很錯愕,直說夫妻倆感情融洽,看不出異狀。

管理員:「一看就是老實人,發生這樣的事情,2隻手一攤就知道說我做錯了,我說你這麼衝動幹嘛,他嘆一口氣。」

地點發生在台中南屯區,10日晚間8點多,陳姓夫妻相約頂樓談判,結果在8點13分時男子失手把妻子掐昏,警方20分趕到時,太太已經沒了呼吸心跳,還好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只是58歲的陳姓男子從事板模工,和41歲越南籍的麥姓女子,2人結婚10年育有2名兒女,這次疑似懷疑妻子外遇,結果談判不成失手,差點勒斃妻子。
 

春社派出所所長魏綉薌:「這對夫妻跟他老婆是有感情的問題,所以是想說去做個釐清,在談話當中產生口角,跟肢體上的衝突。」

疑似妻子外遇,相約談論是否要離婚,結果丈夫太激動才會失手把人勒昏,差點就讓2個孩子沒了媽媽,還好經過搶救後人已經恢復心跳留院觀察,只是先生恐怕要以殺人未遂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妻#談判#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467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