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傲嬌”德華”陸星材  戲外也愛劉德華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8:33
陸星材演出《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機靈的反應獲得好評。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陸星材演出《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機靈的反應獲得好評。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儘管韓劇《燦爛的守護神-鬼怪》相隔近半年才在台播出,收視仍相當亮眼,上週25-49歲女性收視群收視率已破4,相當於收看人數342萬人 ,除了兩大魅力男主角孔劉、李棟旭以外,鬼靈精怪的「柳德華」陸星材,在前輩隨興改台詞都能接招,獲得讚賞。
 


有趣的是,由於韓文字同音異字很多,「柳」跟「劉」的韓文也剛好是同一個字,姓名跟香港天王劉德華一樣,因此時常被粉絲們討論著,劇情中陸星材曾嫌棄自己的名字和劉德華相似,導致他至今不願意看劉德華演出的無間道,但是不久前陸星材接受衛視中文台的專訪時,被問到喜歡港星劉德華嗎?他開心的笑說:「我很喜歡劉德華,也覺得他是一個很帥氣的前輩,最近還看過他演的『我的少女時代』呢!」

 
 

陸星材不久前上韓國節目時,被問到與兩位前輩相處的情形。他表示,剛開始覺得兩位是不太容易親近的前輩,不過經過了幾次密切互動後,發現他們待人誠懇,也很照顧後輩演員,就像鄰家大哥一樣親切。因為拍戲的氣氛超好,兩大男神孔劉跟李棟旭時常隨性擅改台詞「加碼演出」或改變動作,甚至聯合逗老么陸星材,要考驗他的反應,沒想到後輩陸星材不但沒有接不上,反而可以機靈地很有默契地接上戲,頗受兩位前輩讚許不已,陸星材也因此集前輩的愛於一身,孔劉還曾在三人演對手戲時,故意講錯陸星材所屬的男團來虧他:「不愧是Super Junior」在李棟旭要說出其他成員的名字已證明自己是BTOB粉絲時,孔劉先聲奪人:「男偶像我只認識陸星材而已」搶著呈現對老么的愛。
  

 

至於演出《燦爛的守護神-鬼怪》時獲得觀眾們許多熱烈的迴響,是否有跟著BTOB的成員們一起收看或討論?陸星材笑回說:「其實我們團員還蠻捧場的樣子,每天拍完戲回到住處,哈哈!炫植哥就會唱Crush的歌曲『Beautiful』。」談到衛視中文台正熱播《燦爛的守護神-鬼怪》,陸星材以劇中神明附身的口吻回答:「會在衛視中文台播出,是神的安排,很期待觀眾的反應。」希望觀眾能多多支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陸星材#孔劉#李棟旭#鬼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59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