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撞的? 駕駛慘遭對向車撞擊險喪命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8:44

爬山完回家卻慘遭對向車撞擊!9日傍晚台北市至善路二段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對情侶要去陽明山約會,結果路途中車輛突然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後,整輛車飛起翻覆到對向車道,不偏不倚直接撞上另一輛轎車,受波及的轎車車頂被壓扁,羅姓駕駛卡在車裡,消防人員趕緊破壞車體,才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


 

警消人員仔細觀察車上駕駛的傷勢,但他似乎已經沒了意識,趕緊要求其他隊員拿來破壞工具,因為車體嚴重變形,再加上駕駛生命跡象非常微弱分秒必爭,整個過程花20分鐘,人救了出來趕緊送往醫院,只是目擊民眾好傻眼,好端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駕駛運動完要回家,怎麼撞成這樣?原來釀禍的是剛剛路過看到的這一台,一對情侶要上山去約會。

車四腳朝天,車上的駕駛和乘客自行脫困,但一開始是孫姓駕駛,行經台北市的至善路二段疑似失控,先擦撞到中央分隔島,接著因為速度造成車輛彈起,對向車慘遭它撞擊,雖然肇事的車180度翻覆,但車上的駕駛和乘客沒有大礙,慘的是羅姓駕駛臉部擦傷,左腹部卻大量出血。

台北市消防局士林副中隊長許博凱:「因為他當下第一時間的生命徵象只有三分而已,那我們到送醫院之前有初步急救,到醫院之前已經有提升到七分。」
 

因為受到撞擊,當時車門已經無法順利開啟,駕駛就被卡在座位上動彈不得,隊員直接把車頂破壞,只是怎麼釀成翻車意外?回到現場,駕駛來到這裡車速都很快。

TVBS記者謝宜倫:「因為這個路段是上坡路段,而且緊接著又要轉彎,如果操控不慎就很容易就發生意外。」

翻車翻的讓人無法理解,因為可能一丁點的小擦撞和角度問題就翻了過去,只是自撞就算了,偏偏還殃及對向無辜駕駛,人現在還躺在加護病房。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爬山#翻車#車禍#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151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