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認真愛! 接喬歐文父母赴美度假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7:05
喬歐文(左)與小天后泰勒絲的相戀六個月。圖/TPG達志影像
喬歐文(左)與小天后泰勒絲的相戀六個月。圖/TPG達志影像

27歲的西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自四月和小她一歲的英國男星喬歐文(Joe Alwyn)傳出戀情以來,打破以往高調愛的風格,不僅低調保護戀情,美國媒體報導,泰勒絲愛屋及烏,用私人飛機接送喬歐文的父母前往美國一起度假。
 
戀愛關係中有父母的認證尤為重要,泰勒絲和喬歐文在交往六個月後有了新進展,根據《Life&Style》報導,近來邀請喬歐文的父母前往田納西州喀什維爾一同度假,消息人士透漏:「泰勒與她的家人感情非常好,而她也很愛喬的父母,她真的希望他們互相都認識」。

 
 

泰勒絲和喬歐文被狗仔拍到在田納西州的私宅陽台上約會。圖/TPG達志影像

泰勒絲的戀愛史豐富,只是每段都不長命,尤其是去年和「邪神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短命三個月戀情,以及更之前還有前1世代團員哈利斯泰爾斯(Harry Styles),DJ 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一段接一段長達15個月的浪漫史。
 
對照以往見光死的狀況,現在泰勒絲與喬歐文現在進行式顯得低調許多,有報導指出喬歐文是個務實的人,個性低調注重隱私,日前兩人被拍到在田納西州某處私宅陽台談情說愛,才僅是兩人戀情曝光後的第一次和體照。「泰勒主動提出用私人飛機接送喬歐文的父母過來」,美媒指出這一步形同獲得男方父母的認可,相信對於兩人的交往有更加深的意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697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