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態男傳訊「想喝妳母奶」 陳子玄爆氣:有病就要醫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6:37
圖/取自陳子玄臉書
圖/取自陳子玄臉書

女星陳子玄因為在八點檔《甘味人生》飾演廖米奇一角而備受關注,今年3月也剖腹產下和演員老公陳建隆愛的結晶「棉花糖」恩恩,初為人母的她也開心地和粉絲分享一家人的生活日常,沒想到近來卻不斷收到一名男網友的變態騷擾「想喝你的母奶」,讓她氣得大罵「有病就看醫生!」

陳子玄今(10)日中午在臉書氣憤PO文表示,自己這幾天不斷收到一名變態男網友的訊息騷擾,對方先是向她表示「你生小孩後奶變好大喔,想喝你的母奶」,她沒理會後對方又接連傳訊「你長得很漂亮,我想跟你上床」、「你一定很喜歡大屌」、「我真的很愛你」、「想看我的大屌嗎?」一連串的騷擾讓陳子玄忍不住爆氣表示「這樣的行為真不可取~有病真的要看醫生啊!看到訊息覺得渾身不舒服。」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直呼「真的超變態,有病就去看醫生」、「這年頭神經病、變態一大堆」、「變態的人怎麼越來越多」,也有粉絲建議陳子玄趕快截圖報警,「這個人已經嚴重構成性騷擾了,請警方去追查他的IP,絕對不能縱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子玄#陳建隆#網友#騷擾#變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747

0.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