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新金慶25週年兼做公益 吳東亮同樂


發佈時間:2017/07/10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0: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新金控今年歡慶第25週年,除了近萬名員工及眷屬參加外,董事長吳東亮還特地結合「台灣更生保護會」及「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兼做公益。

吳東亮致詞時特別感謝同仁的認真與努力,也感謝同仁眷屬在背後堅定的支持,對於競賽活動中同仁所展現的團隊精神也表達讚許,並期許大家能持續秉持認真精神,再創高峰。

 

吳東亮也帶領董監事及經營團隊與全體員工一同做健身操,為運動競賽進行暖身,在運動競賽進行的過程中,吳東亮與經營團隊加入競技,現場玩起推桿進洞、呼拉圈接力等,與員工同歡。

在園遊會的部分,除了「台灣更生保護會」輔導的「幸運草市集」、「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輔導的社福團體所擺設的公益攤位外,現場還有台新金員工自設的攤位,以及知名餐飲品牌進駐設攤,總計有近百個攤位,銷售商品相當多元,包括親子同樂的遊樂設施、各式飲料、美食、夜市遊戲攤位、柑仔店等。

「幸運草市集」在現場擺設20個公益攤位,所販售的各式商品都深獲好評,吳東亮也特別對台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王添盛表達感謝;為了表達對公益攤位的支持,台新金加碼贈送每位員工公益商品券,讓員工及眷屬參與活動也做公益,將資源支持有需要幫助的團體,實踐台新金推廣公益「給釣竿、教釣魚」的理念。(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新金控#眷屬#員工#吳東亮#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1

0.0609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