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推!4警增至17名快打 控KTV鬧事場面


發佈時間:2017/07/09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8:38

20幾名年輕人在汐止KTV大打出手,原來只是一名男子為了幫女性友人慶生,找來的朋友酒後口角鬧事,從包廂打到大廳再打到大馬路,一開始只有4名巡邏員警到場,發現場面失控呼叫快打部隊,其實如果場面難以控制,現場最高指揮官可以下令對空鳴槍,不讓衝突擴大!


 

KTV門口鬧哄哄,黑衣男子酒氣未退,即便看到警方到場還想上前叫囂鬧事,朋友拉住他還有3、4名員警圍住勸導,但仍舊勸不聽。

凌晨汐止警方接獲KTV打架事件,發現原來一名男子為了幫女性友人慶祝20歲生日,雙方約了朋友到這歡唱喝酒,不料酒後口角,一群年輕人從包廂打到大廳、再打到大馬路上,一開始只有4名巡邏警力到場,看到場面不對呼叫快打,17名員警才控制住鬧事場面。

記者吳虹儀:「警方會鎖定轄區內,較容易鬧事的KTV加強巡邏,一旦發現打架事件,隨即出動快打部隊。」
 

一旦警方獲報,巡邏員警第一個到場回報狀況,需要快打支援勤務中心立刻增派警力,出動轄區和他轄派出所以及偵查隊到場,場面大到難以控制,會增派鄰近分局保安大隊刑警大隊員警。

104年11月,板橋星據點KTV凌晨槍聲大響,原來這大批民眾鬥毆滋事持紅龍打人,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現場最高指揮官板橋分局長,將現場區分為交通管制組,逮捕組警戒組蒐證組,讓鬧事場面不再擴大,無論是利用優勢警力大聲喝斥,壓制主要鬧事份子或是開槍示警,其實都由現場最高指揮官來決定,看到嫌犯拿刀械棍棒已經失控,就可能會對空鳴槍,現場超過10人就需要優勢警力壓制鬧事男子,將失控的嫌犯通通帶回警局。

新北市警察局規定,只要現場鬧事人數達到4人,分局長和偵查隊長需要到場指揮,壓制鬧事分子不讓衝突場面繼續擴大。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TV#慶生#快打部隊#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2674

0.3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