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佩甄PK小禎姊妹淘 「育兒經」精打細算


發佈時間:2011/12/0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佩甄和小禎今天要跟哈新聞的觀眾,分享「省錢育兒」經。

藝人佩甄:「怎麼這麼會生,生2個。」藝人小禎:「耶,我們終於到遊樂園了。」佩甄:「大人比小孩更興奮更開心。」小禎:「真的。」佩甄:「而且氣象報告說會下大雨,你看我眼睛現在瞇成什麼鬼。」

第一次到香港遊樂園,看到MickyMouse大玩偶,小朋友躲在媽媽身邊。

小禎:「小朋友那個年紀都這樣。」佩甄:「因為米老鼠為什麼突然會變那麼大?」小禎:「因為它其實滿大隻的,我女兒也是2歲以前,她都是遠遠站在『這邊』,維尼小熊在『那邊』,我就這樣子給她遠遠的拍。」

佩甄:「我們要玩巴斯光年,很好玩喲。」

兩位星媽帶三位小成員,佩甄的女兒小可樂2歲半,小兒子小西打1歲半,小禎的女兒Emma,4歲囉。小禎:「有些東西比較貴的,小孩子的衣服,比如說拍賣的,我都會把貴的衣服先拿起來,就給她,叫她挑完之後,如果小可樂不能穿或是不喜歡,再拿去賣。」

小禎:「像這次去香港,我們就是去換信用卡的哩程數呀,為了要集這個哩程數,我們去買了很多包,這算什麼爛理財呀。」佩甄:「亂講。」

小禎:「那是因為台灣好媳婦,為了省那個機票錢,所以她就說搭早上7點10分的班機,所以我5點多就要把小孩挖起來,到了香港之後,我們就媽媽的心態,想說立刻要衝去血拚,因為早上以前也不能登記入住,行李箱又吼...,就很累,扛著嬰兒車坐地鐵,簡直是要人命,發瘋了,又擠,然後又一直搬、一直扛。」

這套省字訣還有意外收穫。佩甄:「三天兩夜之旅,讓我瘦了2公斤。」

佩甄:「哎,我們下次可以去新加坡。」小禎:「對,就是都玩遍全世界。」

每個周末都要帶孩子出去玩,佩甄小禎2位認識6年的好朋友,育兒重點是這個。

佩甄:「白手起家,自己慢慢存打拚來的,所以我們都會覺得說以後給小孩,就是給基本的就好了,我們也不會想說要留給他萬貫家財,因為還不如一技在身,就是交給他應該給的教育費,不會給他予取予求,他要多少就給多少。」

佩甄:「嗨,小朋友,來跟媽媽比劍,我這邊還有。」

佩甄:「應該就是要學比爾蓋茲或巴菲特這種,就給小孩留一點點錢就好,其他拿去做公益。」小禎:「對,是是。」佩甄:「不要那麼多錢給小孩,那會害了他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佩甄#小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99

0.1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