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領袖「男人味」大比拚 普欽、川普、馬克洪較勁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7: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20讓各國領袖齊聚一堂,也PK哪國領袖最有男子氣概、最Man。是俄羅斯的普欽、美國的川普,還是法國鮮肉總統馬克洪呢?一起來看看這則有趣的報導。

魔鏡啊魔鏡~誰是當今最有男子氣概的領袖呢?是愛打赤膊的俄羅斯總統普欽?要讓美國再度偉大的川普?還是39歲剛剛上任的法國總統馬克洪呢?

 

CNN:「他在自己的推特上發了一張,從直升機上垂吊而下,降落到一艘核子,潛艦甲板上的照片。」

有人說這根本是007裡男主角,馬克洪大出風頭,進到潛艦裡,還換上海軍制服,親自操作儀器,帥氣度爆表,迷倒一堆粉絲。

CNN:「馬克洪第一次展現男人味,就是在和川普握手時,當時感覺就像在比誰握力大。」
 

但馬克洪的Man味勁敵其實還是俄羅斯總統普欽,儘管年過60,普欽依舊是超愛展現他的肌肉,舉凡打赤膊騎馬打獵,飛滑翔翼,還有上山打老虎,他統統不放過。

脫口秀節目:「有普欽在蝦米攏免驚啦。」儘管常被模仿搞笑,但普欽對於展現男人味樂此不疲。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在鏡頭前大秀單手伏地挺身,還曾親自示範在會議桌邊雙手撐體,相較之下川普就弱掉,只會用握手和推人來表現自己還是一尾活龍,到底誰最有男人味。

比起打赤膊的普欽,和登上吊掛進潛水艇的馬克洪,費力爬上卡車的川普,顯然Man味排名大落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G20#領袖#男子#氣概#普欽#川普#馬克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598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