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血拚、今就診! 陸爆買潮燒到日醫院


發佈時間:2017/07/0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7:57

大陸遊客到日本觀光,在各大景區買買買的現象消退,不過現在卻有另外一批陸客,被日本的醫療院所視為肥羊。大陸赴日的豪華求醫團越來越多,日本政府也開放醫療簽證,因為這些陸客出手闊綽,花費是日本人的好幾倍,例如日前就有一個吉林的患者,到日本治療喉癌住院一個月,就花了折合台幣5百多萬。


 

這一大票被日本媒體,稱為爆買團的陸客們,現在有新目標!不僅是醫美療程,沒病健檢、有病治療,越來越多大陸人不惜重金到日本求醫。

體檢機構負責人:「無論是全面的身體檢查,還是專門的防癌檢查,都使用完善的篩檢體系,因為發現問題是非常重要的。」

陸客現在成了醫療院所眼中的肥肉,他們祭出高檔器材,甚至還在候診室準備了高爾夫球設施,日本官方也抓住機會再推醫療簽證,不只讓患者入境,他們的家屬也可以陪同多次往返,如今獲取簽證到日本求醫的外國人,比2011年多了13倍,其中陸客就佔了9成。
 

赴日求醫大陸民眾:「這裡的環境和設備都很好,在細節上也覺得特別周到。」

這些求醫團,隨便出手就是日本人的好幾倍,爆買現象已經從百貨公司和免稅店燒到了醫院裡。

圖/微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陸客#觀光#爆買團#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3

0.0505

0.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