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大聲什麼?」音量引衝突 少年遭斷掌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吳居諴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8:41

和朋友聊天太大聲,竟因此斷手掌!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何姓少年和朋友站在速食店外聊天,結果2名男子經過時,認為他們講話太大聲了,吵到他們,雙方一言不合,男子竟拿出西瓜刀直接砍,造成少年左手掌斷,身上也多處刀傷。


 

只看到畫面的右上角,救護車急急忙忙,把人送上車後,趕著飆車前往醫院,接著員警也陸陸續續趕到現場,因為就在這個角落,一名少年當時全身是血,手掌甚至還斷了,幸好緊急送醫後,人沒有生命危險,但手掌還得進行好幾次的縫合手術。

而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這家速食店前。

TVBS記者謝宜倫:「原來當時被害人就是跟朋友吃完消夜,就站在速食店外聊天,但沒想到聊天的聲音太大聲,竟然引發對方的不滿。」
 

7月6日凌晨,被害少年和另一名何姓友人,正聊天聊得開心,音量也許大了些,引來洪姓與徐姓男子不滿,大嗆到底在大聲什麼,他們也回嗆,雙方疑似引發口角,這時候有人竟拿出西瓜刀,就向何姓少年砍,造成他身上多處刀傷,左手掌更直接遭砍斷。

警方獲報後急急忙忙趕到現場,但砍人的早已經落跑,調閱監視器,確定車牌,請線上警網聯合逮人,幸好嫌犯還沒跑遠,900公尺外直接攔下;本來警方還以為是金錢糾紛,才需要動手又動刀,結果卻是因為朋友間話夾子打開了,音量大一些,但這2人卻隨身帶西瓜刀晃啊晃,下一回不知道,又是因為什麼芝麻蒜皮的引爆點而砍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斷手掌#衝突#速食店#聊天#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666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