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彪形大漢站窗沿躲警 「藏不住」被拖進屋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8 12:55

桃園一名男子因為吸毒缺錢花用,看準社區內其中一戶沒人住,就從後門溜進去偷東西,結果正要離開時,多名員警就衝進屋內,竊賊往上跑,發現頂樓門上鎖,無路可逃,竟然就爬出窗外,站在狹小的窗沿想躲避追緝,不過彪形大漢終究藏不住,被員警強拖進屋,狼狽落網。


 

監視器拍下平頭男子倚著牆,穿越庭院樹叢東張西望,接著打開後門快動作跑了進去,不過這可不是他家,擅闖別人住宅,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監視器在拍,管理員也全都看到了,趕緊報警,不速之客闖入的是間空屋,屋主就住在對面,開了門讓警察杯杯幫忙抓賊,就這樣一層一層搜,接近頂樓時果然聽見聲響。

原來這賊見警察來了就往上跑,發現無路可逃,竟然就爬出窗外,站在狹小的牆沿上,馬上就被員警發現,拖了進來壓制在地。這名37歲的謝姓竊賊其實有毒品和竊盜前科,當天身上也被搜出毒品和吸食器。

青溪派出所副所長鍾生敏:「於4樓窗戶外查獲竊賊賊,據竊嫌表示其缺錢花用,故竊取洋酒13瓶。」
 

謝姓男子缺錢用又發現這屋沒人住,才動了歪腦筋,6日下午3點多闖入,東翻西找發現13瓶洋酒,才用袋子裝好警察就來了,好險屋主就住在對面,來的快及時幫助警方抓賊,彪形大漢躲在狹小窗沿,還以為可以躲避追緝,最終狼狽落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吸毒#落網#洋酒#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44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