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網將台納入大陸領土 綠色和平組織這樣說…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20:59
圖/翻攝自綠色和平官方網站、現已撤除
圖/翻攝自綠色和平官方網站、現已撤除

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Green Peace),每年在台灣募款金額破億元,卻被網友發現,在綠色和平組織官方網站竟將台灣納入大陸領土。

綠色和平組織長期關注全球氣候變遷、森林採伐、反核等議題,且常在街頭以救企鵝、北極熊等口號進行募款。卻被網友發現,綠色和平組織近來在官網上分析大陸煤炭的文章中,放入一張大陸地圖,驚見台灣已納入其中。引發網友怒斥「來台灣海撈,然後還踐踏台灣,這樣完全在裝笑維,讓人看不下去。」

 

綠色和平出面澄清,組織一直是獨立性、沒有政治立場,對於台灣被納入大陸領土的圖片為「誤植」,並已經撤下。對於網友質疑捐款用途,綠色和平指出,在台灣募得的捐款,百分之百都用在台灣相關議題,所有支出都可以在綠色和平官網和衛福部官網查詢到。

雖然綠色和平再次道歉,「對這次造成社會紛擾深感抱歉,未來將更謹慎處理資訊正確性,請繼續督促綠色和平,共同為全球環境永續努力。」不過許多網友並不領情,有網友表示,「我是固定捐款的人,當初會成為固定捐款者是因為我在乎北極熊、在乎我所住的地球,但貴單位此次的行為讓我很失望。」、「如果連這種資訊都會誤植,是不是您們提供的其它資訊也可能有所出入... 」。看來這次「誤植」事件已經傷害捐款者的心,有人建議不如將錢轉捐本土環保團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色和平#環保團體#環保組織#誤植#捐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562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