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繽紛吸睛! 夏季高顏值冰品2倍價也熱賣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20:32

暑期氣溫持續飆高,搶攻消暑市場,從北到南,業者紛紛推出了「高顏值」的冰品!像是法式甜點加上飲品的最新雙享受吃法,還有拿可愛龍貓餅乾及五顏六色的水果裝飾,或是把雪花冰做成了彩色的雪山,都以視覺取勝。這高顏值的冰品雖然是傳統冰品的2倍價,在台北更是動輙200元起跳,顧客還是照樣買單!


 

紅通通的大蘋果,一旁還有藍莓及覆盆子,這是夢幻版;至於白雪公主吃的邪惡版毒蘋果,一旁會出現毛毛蟲,吸睛的法式甜點之外,還得加上飲品,看你要芒果冰砂還是抹茶拿鐵,這甜點飲品雙享受,可是店家今年夏天的最新創意!

顧客:「我覺得這蠻新鮮的,雖然看起來很甜很膩的感覺,可是吃起來蘋果的碎片有點酸酸的。」

其實,一整顆的蘋果,是用香草焦糖炒蘋果丁餡,再裹上蘋果慕斯製成的,亮麗的外表,雙重吃法,果真擄獲不少年輕顧客的心,不過,這甜點加飲品,要價200元!
 

VCR剉冰!同樣以視覺取勝的,還有龍貓雪花冰,不論是芒果還是莓果口味的,你看看,一上桌,顧客們的手機就拍個不停。

老闆說,最擔心的是,顧客拍到忘我,冰都融化了,根本難以呈現這一盤就要195到230元的視覺雪花放的原本口感!

飽滿的紅豆,加了Q彈白玉及抹茶凍,再淋上流動的起司醬,看來像不是像是富士山呢?拿湯瓢一挖,這家猶如冰山的雪花冰,則是130到160,炎炎夏日裡,業者紛紛推出五顏六色的冰品,要用高顏值搶攻市場!

以傳統的芒果牛奶冰來說,一盤在80到120元之間,現在,可愛造型加繽紛點綴,以視覺取勝,平均160元起跳,幾乎是2倍價,在台北,更是動輒200元以上,但是,滿足了「好拍」的需求,顧客一樣買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暑期#消暑#冰品#高顏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746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