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滴+笑臉「透明粉撲」 紅台業者控:陸、韓、泰仿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9:17

矽膠材質的透明粉撲,因為不吸粉底液又比較不容易髒,在網路上很紅!一款水滴狀商品,其實是台灣廠商研發,也有拿到新型專利,去年底上市後,業者說大陸、韓國、泰國都有仿冒品,卻因為專利範圍只有台灣,相當無奈。


 

一樣是透明粉撲,上頭有張笑臉,一包2入的是大陸製,一包1個才是台灣原廠,業者抱怨,產品去年底上市爆紅,類似商品滿天飛,大陸、韓國都有廠商賣,外型都是水滴狀,業者指控根本抄襲。

甚至有陸貨100%仿冒,正面只有顏色深淺些微差異,翻過來仔細看說,才能透過簡、繁體字,和假的QRCODE分辨。

原廠行銷經理賴佳婉:「它已經紅到不管大陸、韓國,甚至在日本、泰國都有受到,非常多的討論關注這樣子,包括我們發現在大陸、韓國,甚至泰國這邊,我們都發現有仿品的部分。」
 

業者笑說,被這麼多國仿冒,也算是另類台灣之光,產品特色之一,是矽膠不會吸粉底液。

比比看粉底液同樣是擠一次的量,右臉用透明粉撲,塗完半張臉粉底液還有剩,左臉用海綿粉撲,同樣分量卻不夠塗,包括鼻子和臉頰,都沒有粉底液,偏偏業者當初申請新型專利,只涵蓋外型、結構跟表面印刷。

原廠行銷經理賴佳婉:「(專利)這個部份因為是針對台灣的這一塊,針對海外的有些仿品,它不管是仿我們的外型或是微笑圖案,那其實我們本身也是滿無奈的。」

韓國網站上大喇喇銷售相似商品,業者卻難以禁止,只能強調原料,像矽膠用的是醫療級,品質好壞其他業者模仿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矽膠#透明粉撲#水滴狀#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758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