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遼寧艦訪港 軍事迷卻發現生鏽掉漆


發佈時間:2017/07/07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8: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大陸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今天訪港,雖然還沒開放香港民眾參觀,但港媒報導,現場守候的軍事迷卻在拍攝外觀時發現遼寧號有生鏽掉漆,顯示共軍未能做好細節。

香港蘋果日報網站刊出澳門國際軍事學會會長黃東提供的照片,並引述黃東表示,觀看航艦進入香港時的照片,發現艦身水線下面紅色的防鏽漆「部分出現甩漆、生鏽,相當明顯」。

 

黃東認為,這樣的細節顯示這艘航艦的保養「實在有點那個」。他說,細節決定成敗。

遼寧號組成的艦隊編隊6月25日從青島軍港啟航,開赴相關海域執行跨區機動訓練任務。

國防部表示,遼寧艦7月1日下午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沿台灣海峽中線以西向西南航行,7月2日晚間駛離台灣防空識別區。
 

隨後遼寧艦南下香港。遼寧號編隊今天上午8時許進入香港內海,其後在解放軍駐港海軍基地昂船洲舉行歡迎儀式。

這是遼寧號首次訪港,整個編隊有遼寧號、飛彈驅逐艦濟南號和銀川號、飛彈護衛艦煙台號,以及遼寧號上的多架殲15戰機和多型直升機。

遼寧號訪港5天,將於8日和9日對外開放,解放軍駐港部隊共發出2000張登船參訪券。遼寧號此行訪港備受歡迎,市民提早通宵輪候參訪券,甚至有人願意出高價購買。不過,市民索取參訪券時要求登記身分證號碼,不能更換。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遼寧號#香港#生鏽#掉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0545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