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肝」共苦!夫捐一半肝 救活罹癌命危妻


發佈時間:2017/07/07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7 12:13

高雄一對夫妻真的是同肝共苦!妻子在去年發現罹患肝癌,兩度手術後卻併發猛爆性肝炎,性命垂危。他的丈夫決定捐一半的肝臟救老婆,手術後隔天不顧自己術後情況,推著點滴進加護病房守護老婆,等了2個多月,老婆終於能健康出院。


 

老婆侯毓秀:「為了我們家庭、為了我們小孩撐下去,所以後來我也想說那就試試看。」

老婆落淚真情告白,什麼是同肝共苦!高雄這對夫妻是最佳驗證,那種感動不用言語,39歲侯毓秀因為老公捐肝得以延續生命,看著老公、兒子眼神充滿感激,1家四口開心切蛋糕,侯毓秀是B肝帶原者,去年八月健檢發現肝臟長13.8公分癌細胞,隔月進行切除手術。

今年四月發現肝癌復發,二度進行切除手術,手術後卻併發猛爆性肝炎,肝、腎衰竭陷入肝昏迷,性命垂危,醫生評估若換肝有7成機會成功,否則可能活不過2個禮拜,老公聽了二話不說,對躺在病床的老婆說了一句「等我救你」。
 

高醫大附設醫院移植中心教授李金德:「他就請假,第3天就到加護病房陪他太太。」

老公捐出50%肝臟進行活體移植,甚至手術完隔天還沒復原,推著點滴進加護病房守護老婆,2個多月終於等到老婆醒來,老婆笑說平時老公不特別說愛,卻在患難時同肝共苦,讓愛在她的身體永遠延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猛爆性肝炎#肝臟#換肝#活體移植#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2173

0.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