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結局分上下集 挨轟「騙很大」


發佈時間:2011/11/30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30 12:33

鄉土劇家和萬事興,播了將近2年,終於要完結篇,這部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瞎最誇張的本土劇,就連結局也要有始有終,原本昨天播出40分鐘大結局,沒想到又變成今天晚上才會播出30分鐘真正的「最終回」,讓想看結局的觀眾氣得大罵「太超過」、「騙收視率」,對此,電視台表示,主要是拍完殺青戲後,發現無法在原定的40分鐘內播完,才臨時決定今晚播,對觀眾感到非常抱歉。

本土劇「家和萬事興」:「眾人要如何抓到許建安,最刺激、最精采,最後大結局。」

原本以為長青鄉土劇終於要在29日畫下大結局,新戲接著登場,但劇組三立卻突然,把結局切割成兩個版本,真正的最終回,隔一晚才要豋場。本土劇「家和萬事興」:「明晚看完家和萬事興精采大結局。」

同樣是大結局,卻分成兩集來播,PTT跟電視台的官網一度髒話滿天飛,網友氣的大罵是在騙收視率嗎,實在太扯了太超過了,還說要拒看,對此電視台回應,主要是拍完殺青戲後,發現大結局太精彩,無法在原定的40分鐘內播完,才臨時決定改天播最終回。

本土劇「家和萬事興」:「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臉受傷的許建安。」

不過劇組繼曾經一天播出3小時後,又讓演員死而復生,到每個壞人都可以換張臉演戲,直到最後,更上演結局分成2天播被罵有夠扯,這部史上被批評最多的鄉土劇,還真是有始有終。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鄉土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14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