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0度翻轉! 韓亞空難4週年新影片曝光


發佈時間:2017/07/06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8:48

韓亞航空客機2013年7月日,在舊金山國際機場墜機,最近又有新影片曝光,航空安全專家就發現,飛機失事竟然過了2分鐘後緊急逃生梯才彈出來,機組人員挨轟反應慢半拍,完整經過4年後看起來,還是讓人膽顫心驚。


 

飛機機鼻著地呈現360度翻滾,接著冒出黑煙,韓亞航空客機2013年在舊金山國際機場撞上防波堤失事造成3人死亡,4年之後又有新畫面曝光。

新聞旁白:「機場塔台攝影機拍到的影片長47分鐘,拍到在遠處的墜機經過,你可以看到白煙。」

飛機停下來沒過多久就竄出濃烈黑煙,將近2分鐘後機艙門打開緊急逃生梯才彈了出來,專家說從最新曝光的影片看來機組人員的反應速度很有問題。
 

航空安全顧問DickDeeds:「就我看來他們有很嚴重的錯誤,應該要在飛機停下來後就立刻進行疏散。」

照理說客機失事後的一分半內就應該要疏散機上的所有人,但韓亞客機失事8分鐘後,竟然還有人從機尾位置逃生。

航空安全顧問DickDeeds:「機組人員的工作就是要保障乘客的安全,如果你需要疏散,顯然你知道會墜機,就趕快疏散讓大家下飛機。」

機組人員反應慢半拍,更糟糕的是還任由乘客在冒煙起火的飛機旁邊逗留,可能釀成更嚴重悲劇。

航空安全顧問DickDeeds:「飛機可能會爆炸耶!」

當時一名乘客被拋出機外,疑似被消防泡沫掩蓋,遭到消防車輾過致死,70多名乘客2015年和航空公司達成和解,舊金山監事會也考慮接受韓亞航空345萬美元的和解金,驚人失事畫面曝光還是讓人看得冷汗直流。

圖/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亞航空#空難#墜機#飛安#失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0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