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萌警犬「福星」掛世運牌放空!天然呆紅到國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6:56

真的要融化啦!新北市府警察局警犬隊日前公開一系列慶祝小警犬滿月的萌照,超療癒的畫面立刻掀起一陣討論!6日警犬隊又在臉書上公開10幾張小警犬「福星」戴著世大運項鍊的照片,只見牠一臉呆萌的放空,對著天空露出微笑,可愛到炸的模樣立刻征服大批網友「太療癒了啦!」

小福星現在1個多月大,加入新北市警局後,現在正接受完整訓練,未來將要成為「血跡搜偵犬」,而牠其他的5個兄弟姊妹「舒曼、飛達、一哥、AJ、亮」都跟隨媽媽的腳步加入警犬隊,預計培養成「緝毒犬」,執行查緝槍械、毒品和爆裂物等重要任務。

 



其中小警犬「福星」擁有天然呆萌的特質,每每出現在警犬隊的臉書上都能掀起一陣風潮,6日警犬隊公開多張福星掛著世大運項鍊的照片,天生無辜的眼神加上放空的呆萌樣,立刻吸引大批粉絲按讚,紛紛留言「好可愛哦」、「呆萌呆萌、好療癒喔」、「其實我很不喜歡狗兒耶,但這…這…也太可愛了吧!」

也有不少網友發現,小福星比之前首次露面時長大許多,漸漸露出隱約霸氣模樣,姿態也多了幾分成熟,更敲碗想要看看牠本人!然而這批小警犬不僅在台灣爆紅,名氣還傳到了國外,登上英國《每日郵報》和美國《Buzzfeed》的外媒版面,甚至被譽為是「台灣警察的秘密武器」,期盼牠們未來肩負的重責大任,展現專業能力捍衛人民的安全!
 











圖/取自「新北市政府警察局 警犬隊 NTPD K-9 Unit」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犬#世大運#呆萌#療癒#福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00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