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極品超「胸」妹出現嘉義鹽酥雞攤 她真實身分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6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6:27
正妹出現在鹽酥雞攤位前面,男網友都嗨翻了。(圖/Jane Chen提供)
正妹出現在鹽酥雞攤位前面,男網友都嗨翻了。(圖/Jane Chen提供)

正妹人人愛看,如果身材更是「胸」狠的,男性朋友們看了幾乎是熱烈歡呼。最近有鄉民在PTT的「表特版」分享一系列的照片,其中一名長髮妹子出現在一間鹽酥雞攤位前,不但皮膚白皙,而且「超雄偉」的豪乳和窈窕曲線,引發熱烈的討論和關注。不少人在問這名妹子的身分,有人找到資料,她是不折不扣的嘉義人。

2日晚間9點左右,有網友在PTT的表特版上發了一篇名為「白皙豐滿」的貼文,當中分享了好幾張的正妹照片。從照片中看到,這名正妹不僅長髮飄逸、皮膚白皙之外,身材更是十分的雄偉豐滿,簡直就是「娜美」等級。但其中有一張照片,這名妹子出現在一間鹽酥雞攤位前面,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更是讓網友議論紛紛。

 



網友除了發現妹子是亮點之外,還有人發現這間鹽酥雞攤位寫著「原嘉義市政府塩酥雞」,讓人不禁好奇拍攝地點是否在嘉義市?更讓人好奇這名正妹的身分,難不成是嘉義人嗎?因為有不少網友看到這名正妹的照片,懷疑她是泰國人還是越南人,看起來不像台灣人。

不少網友都對這名正妹的真實身分感到好奇,隨後真的有達人「神」出她的臉書,她的確是個不折不扣的嘉義美眉。她的臉書名稱是「Jane Chen」,家裡是開汽車精品店,目前是從事活動企畫的工作。TVBS網路新聞也訪問到「Jane Chen」本人,她有看到網友的留言,特別強調「我真的是嘉義人喔!」
 



Jane Chen還提到,對於網友討論她感到十分意外和開心,也謝謝大家對她的關心。Jane Chen說,自己原本在台北工作,後來是爸爸要她回來,目前在嘉義從事行銷企劃的工作,有空會到爸爸的店裡幫忙。

除了工作之外,Jane Chen平常的興趣是畫畫和烹飪,也喜歡看電影和球賽。她說自己喜歡看的片型,主要是懸疑片和驚悚片,也喜歡看推理片;而她平常也喜歡看球賽,原本喜歡看的是籃球,但後來接觸美式足球之後,她就特別愛上了。自己最喜歡的球星就是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的四分衛布萊迪(Tom Brady),還發文大讚是他是「天生註定英雄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極品天菜#表特版#鹽酥雞#豪乳#娜美#豐滿#嘉義市政府#Jane Chen#行銷企劃#美式足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37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