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宋熱潮再起! 韓電視台2天重播16集「太陽」


發佈時間:2017/07/06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4:4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31歲人氣韓星宋仲基與大4歲的宋慧喬投下震撼彈,宣布將於10月31日舉行婚禮,除了公司,兩人也都各自發表聲明,宋慧喬說和宋仲基一開始是很合得來的同事,經過相處發現價值觀和想法很像,而宋仲基則說到兩人從2017年的年初就互訂終身,之前會一直否認戀情是不想造成新片《軍艦島》劇組的麻煩,不只在韓國掀起轟動,就連電視台也跟隨這波熱潮,決定重播《太陽的後裔》,一天播出8集,2天內播完。


 

宣傳韓劇《太陽的後裔》這個時候其實就看得出來兩人的甜蜜互動。

拍照時宋仲基的時不時搭在宋慧喬肩上,也偷偷摟腰,不像一般朋友之間的親密行為,其實有韓國媒體透露,他們在拍攝期間就對對方互有好感,還曾在劇中戴同款式手環,直到殺青後才開始正式交往。

從年初就陸續爆出兩人出遊的消息,1月在日本東京被韓國D社拍,兩人進出飯店上下車都在一起,但當時並沒有公布照片,可能是顧慮到2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想要替他們保護戀情,也怕掀起太大輿論,直到結婚聲明一出D社才公布照片。
 

其實宋仲基在拍攝「太陽的後裔」其中一場動作戲時意外受傷,心情也十分低落但依舊負傷敬業演出,就怕連累劇組進度,這個時候還好有宋慧喬在他身邊給他很大力量,但宋仲基的爸爸似乎對這位大4歲的媳婦宋慧喬有點意見,認為兩人姓氏相同年齡又比男方大,但兒子喜歡父母也沒辦法,不過宋仲基母親則回答很開心,選擇力挺兒子。

宋慧喬和宋仲基也都各自發表聲明,2人都有對粉絲致歉,宋仲基更大手筆豪砸下約台幣2.9億元買下豪宅,很可能是為了結婚提前做準備。而他的超級好友李光洙,還在IG上PO出當時和宋仲基的定情物,說這些都算什麼啊!讓網友笑翻,不過以他跟宋仲基的超好交情,相信一定早就知道這個好消息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宋慧喬#宋仲基#太陽的後裔#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2

0.0488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