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死兒沒錢下葬 棄屍路邊腐爛流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6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6 10:07
俄羅斯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兒子因無業沒錢幫母親下葬,只好將她屍體棄置路邊腐爛流湯。(圖/翻攝自鏡報)
俄羅斯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兒子因無業沒錢幫母親下葬,只好將她屍體棄置路邊腐爛流湯。(圖/翻攝自鏡報)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引發爭議的事件!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屍體,被人發現棄屍在路中央,民眾連忙報警。員警獲報趕到現場,循線追蹤後得知,是她30歲的兒子因為沒工作,身上沒錢幫她下葬,竟將她棄屍路邊任由腐爛流湯。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在俄羅斯的薩拉托夫州(Saratov Oblast)一處街頭上,發現這具婦人的屍體。婦人的屍體在4日凌晨3時被人發現,連忙通報警方處理。員警到場之後,經過初步勘驗,婦人是在上月29日死亡,至於死因將進行解剖釐清。

 

警方循線追查這名婦人的身分,得知她年約70歲,並查到她有個30歲的兒子。進一步調查發現,兒子無業也沒錢,婦人死後他無法幫她下葬,於是找了一輛推車,將母親的屍體在道路丟棄任由腐爛。婦人的屍體被發現時,已經開始腐爛流湯。

據媒體報導,兒子先前靠著母親的老人津貼過活;但他目前是否被逮捕或被起訴還無從得知。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俄羅斯#腐爛#流湯#棄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03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