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滿意!20到29歲 對賴清德滿意度達74%

記者 周俐萱 顧守昌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8:58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受到房屋稅和南鐵東移影響,支持度下滑,但根據TVBS最新民調指出,支持度已經上升10個百分點,針對各個年齡層調查,滿意度也都有提升,其中20到29歲的年輕人滿意度高達74%,遙遙領先其他年齡層,實際訪問年輕人,大多對提升觀光有感,以及之前處理台南地震的危機處理,賴清德打下穩固基礎,明年任期屆滿,民進黨誰將接棒,根據tvbs民調顯示,黃偉哲滿意度最高。


 

明年任期屆滿,台南市長賴清德動向備受矚目。

台南市市長賴清德:「你如果可以代表台南,代表台灣做台南市長也很有面子。」

賴清德表揚業者,極力推銷台南水果製成的果乾,算是另類的台南之光,根據TVBS民調中心,之前受到房屋稅和南鐵東移影響,滿意度下滑至55%,經過半年多已經回升至65%上升十個百分點,另外針對每個年齡層調查民調都有上升,其中賴清德市長在20到29歲的年輕人之間滿意度高達74%,遙遙領先其他年齡層。
 

台南市市長賴清德:「讓年輕人有工作,安居樂業,我相信也是應該他們喜歡的原因之一。」

民眾:「整體印象是還不錯,像台南的觀光,其實現在到假日的時候台南真的滿滿的都是人。」

民眾:「就是處理地震那一個事件的時候,政策不錯,讓人家觀感不錯。」

TVBS民調中心,針對民進黨7位可能人選,黃偉哲支持率最高33%、其次為陳亭妃17%、王定宇13%、顏純左11%、葉宜津5%、林俊憲3%、李俊毅2%。

黨內競爭激烈,鹿死誰手,TVBS民調中心調查,民進黨7位民代對上國民黨可能派出的黃秀霜、黃偉哲支持度為65%、黃秀霜19%差距46個百分點、民調暫時吊車尾的李俊毅支持度是45%比32%,民進黨等於派誰出馬都有勝算。

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市長行事作為夠不夠正派,這個非常重要。」

因為賴清德市長幾年下來的施政,滿意度節節上升,打下穩固的基礎,民進黨佔盡優勢,究竟誰出線,賴清德市長的答案耐人尋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TVBS民調#台南之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840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