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年前少女3刀命案 警疑「三等親」2兇手

記者 吳建宏 李建瑩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20:11

15年前,雲林少女兇殺案,如今重啟調查有新進展,當時14歲讀國一少女崔曉菁,半夜身中三刀,躺在自家沙發失血過多死亡,事後報案的是少女媽媽,她說女兒睡覺時,遭闖入家中的小偷砍殺,但警方認為她供詞反覆,且有破綻,指出短短3秒,不可能把兇手特徵記得如此清楚,加上家屬不配合辦案,警方根據辦案線索,懷疑殺人兇手,就是少女三等親內家人,一共有2名嫌犯,現在只要攻破關鍵人心防,就能破案。


 

雲林少女兇殺命案,事隔15年警方總算有新進展,當時14歲少女崔曉菁在自家一樓沙發睡覺,遭2人砍殺。

死者少女母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啊。」

她就是少女的媽媽,情緒激動滿身是血,根據警方說法,媽媽自行報案說國一女兒被闖入小偷奪走生命,但供詞反覆不合常理,且有破綻。
 

刑事警局中打副隊長陳恒正:「不可能在短短三秒間,就把兇手他穿什麼衣服握什麼刀,穿什麼球鞋背包顏色都講這麼清楚,這是不可能的因為當時燈是很昏暗。」

當時命案現場在雲林朝天宮附近,拉起封鎖線滿地血跡,而崔姓少女身中三刀,其中致命傷口在右邊腋窩。

刑事警局中打副隊長陳恒正:「中那一刀深入肺上大量出血而死,親人也沒有跟她結怨,所以說沒有結怨的時候他會去痛下殺手,而且那一刀是一刀斃命。」

警方指出兇手可能有2人是1男1女,還是少女三等親內家屬,枉死在至親刀下,已經排除是債務糾紛引起,警方懷疑跟性侵有關,只是苦無證據加上少女家人也不配合。

死者少女外祖母:「警察局那裏這麼多資料不會去查,(員警)常常過來做這些做一些無關緊要的來糟蹋我的孫女。」

少女外祖母否認家人涉案,直到5年前一名曾姓男大生,只因地緣關係夢見少女,帶著涉案關鍵人照片來找警方,經比對後發現夢境竟然跟辦案方向一致,案情出現曙光,讓警方更有把握重啟調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少女兇殺案#親人砍殺#崔曉菁#重新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671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