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押了!「大姐」吸收男幫眾 校園恐嚇取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9:46

雲林一名20歲周姓女子自稱大姐,年紀輕輕當大姐頭吸收中輟生,找好欺負的在校生跟到家裡恐嚇取財,這名大姐打扮中性,還開車到校門口耀武揚威,校方不堪其擾,拜託警方一定要把她抓起來,她還曾經為了要從教養院把一名少女帶出來,被院方阻擋,就拿石頭棍棒砸教養院,惡行惡狀逕囂張,已經被收押。


 

長相清秀的周姓女子今年20歲,自稱大姐,剪著短短髮打扮中性,臉書上照片親密摟著長髮少女放閃,也會俏皮P圖裝可愛,但是凶狠行徑卻讓校方很頭大,拜託警方一定要把她提報流氓抓起來,原來她吸收多名中輟生,回頭去學校找校生恐嚇取財。

斗六分局偵查隊長吳坤霖:「單純或比較膽小的學生跟到他家裡面,勒索數千到數萬元。」

這名大姐作風兇狠,吸收5名幫眾,其中還有3人未成年,去年9月起率續犯下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和毀損等案件,有8人受害,除了對學生恐嚇取財,還暴力喬事,她約人談判一見面就用棍棒把轎車砸毀,對方揚言提告,賠償2萬之後,心有不甘要對方加碼吐出來,賠10萬,還因為要從教養院帶一名收容中的少女出來被阻擋,動手砸毀教養院的屋頂。
 

斗六分局偵查隊長吳坤霖:「憤而拿石頭跟球棒把人的屋頂跟門窗砸了。」

警方找到周姓女子的租屋處,上門抓人的時候,大姐嗆聲說我又沒怎樣,氣焰囂張,警方列舉出砸車、砸屋、恐嚇取財案件才啞口無言,大姐旗下男幫眾行徑惡劣、居無定所,已經聲押獲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輟生#大姐頭#囂張#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60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