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攜超額新台幣出境 遭沒入逾32萬


發佈時間:2017/07/05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6: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兩位本國籍女子今天一起搭機前往韓國旅遊時,攜帶超額新台幣共52萬多元,被依法沒入逾32萬元。2女因未注意新法上路,懊惱不已。

航空警察局安全檢查大隊第一隊今天執行安檢線X光行李檢查時,查獲兩位本國女子,攜帶超額新台幣現鈔,全案移由關務署台北關沒入處理。

 

航警局表示,兩位均為27歲的劉姓、彭姓女子下午搭乘韓國航空KE692班機前往韓國首爾,但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安檢線通關時,被安檢大隊第一隊張姓執勤警員發現皮包內有異,經過檢查,分別發現2人攜帶超額新台幣30萬元與22萬3000元。

兩人表示,不清楚出境新規定。自稱以前都是習慣帶1萬美元出境,這次未換美元直接帶新台幣出境,未料遭沒入,相當懊惱。

海關表示,「洗錢防制物品出入境申報及通報辦法」6月28日才修正施行,依法旅客出入境攜帶或貨物運送、快遞、郵寄總價值逾新台幣10萬元現鈔、總價值逾2萬元人民幣現鈔、總價值逾等值1萬美元外幣、香港或澳門發行的貨幣現鈔、總面額逾等值1萬美元的有價證券、總價值逾等值2萬美元的黃金,都應向海關申報。(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籍#韓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1989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