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鼓勵年輕人! 這間手搖飲業者霸氣漲薪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6:14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炎炎夏日,手搖飲市場競爭激烈,CoCo都可主動宣布,7月起全面調整門市人員薪資,調薪幅度在3至5%,而計時員工的時薪也跟進調漲為145至155元,比規定的基本時薪高出1.12倍。
 
CoCo都可自1997年由淡水誕生,在2010年積極拓點大中華市場,達成500家門市目標,並進軍國際市場,20年過去了,CoCo都可至今全球擁有超過2400間門市。CoCo都可表示,年輕人有衝勁又勤奮,但是台灣薪資環境持續低迷,無法帶給年輕人信心與動力,透過此次加薪,希望激勵員工士氣,更希望能吸引優質人才加入。不過網友好奇表示,「飲料是不是也要漲價了?」、「雖然我現在不太捧場,不過加薪就是要給讚」、「之前已經有部分的飲料調漲了,現在終於替員工加薪」、「還算霸氣」。

 


圖/翻攝自CoCo都可臉書

根據統計發現,今年有近9成的大學生打算暑期工作,創下2012年來新高,打工目的,近7成為了賺生活費,另外像是賣場、餐廳,也在暑期釋出更多職缺,由於工讀生薪資低,職缺媒合更快,現在的暑假對許多學生來說,不再是放假玩樂。
 
 
另一方面,yes123求職網發言人楊宗斌指出,學生打工族要積極爭取勞動權益,並且注意執勤時的安全,因此雇主們的職前訓練,顯得更加重要,畢竟對勞資雙方來說,都可以避免出現職災這種「便宜行事」、「得不償失」的窘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工#暑假打工#CoCo都可#手搖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886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