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立241週年 全美各地歡度國慶日


發佈時間:2017/07/0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3: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民眾今天歡度國慶日,紐澤西1處封閉海灘重新開放,熱狗大賽又刷新紀錄,全國各地也施放絢爛煙火慶祝這個大日子。

路透社和英國廣播公司新聞網(BBC News)報導,全美各地民眾紛紛去海灘戲水、打棒球、放煙火,或從事傳統國慶日慶祝活動,喜愛熱狗和漢堡的家庭也紛紛出籠野餐。俄勒岡州1處森林舉辦非正式的愛與和平慶典,吸引超過1萬3000名民眾共襄盛舉,不過有2名男子不幸因為自然因素死亡。

 

美國今天紀念13個殖民地於1776年7月4日採用獨立宣言(Declaration of Independence)。這份文件宣布人人皆有不可剝奪的生命、自由,及追求幸福的權利。

獨立宣言簽署地點、費城美國獨立紀念館(Independence Hall)今天也儀式性地敲響自由鐘(Liberty Bell)。

波士頓、紐約、費城和華盛頓等許多城市照常處於安全預防措施下的民眾,紛紛參加演唱會並欣賞煙火表演。紐約在東河(East River)上空施放的煙火規模最為壯觀,曼哈頓、皇后區和布魯克林都可以看見。
 

新澤西州和緬因州在國慶日到來前宣布重新開放部分政府先前關閉的場所。

1萬3000多名民眾湧入俄勒岡州馬盧爾國家森林(Malheur National Forest)參加非正式的愛與和平慶祝活動,遺憾的是活動發言人表示有2名民眾死於非暴力因素。

根據部落格描述,自稱無領袖也無組織的「彩虹家族聚會」(Rainbow Family Gathering)在國慶日這天用「關懷大地、非暴力,用富有同情心和愛心的方式生活」。

全國共發生15起逮捕案,拘捕原因多為在酒醉或藥物影響下駕駛(DUI)、濫用藥物或行為不檢,另外也開出108張違規罰單和432個警告。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國慶日#獨立宣言#慶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1469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