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讓你過!」不滿遭按喇叭 翁疑刮車報復

記者 吳虹儀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3:11

台北一名駕駛開車到天母sogo停車場,途中遇到一名單車騎士擋路,朝他按了一聲喇叭,之後把車停百貨公司的停車場,沒想到離開時,發現車門被刮花,懷疑是之前騎單車的男子,挾怨報復,目前已經向警方備案,不排除提告毀損!


 

橘衣男子從柱子後方走出來,不斷觀察旁邊的銀色轎車,之後在附近徘徊行為詭異,停留了將近30秒後才離去,但車主逛完百貨公司時,卻發現愛車變成這副德性。車身出現好幾道刮痕,板金傷痕累累,就像遭人惡意破壞,車主懷疑先前和人發生行車糾紛遭到報復。

士林分局蘭雅派出所所長郭文釋:「開車經過的時候,前面有行人,他有跟他鳴按喇叭,引起對方的不悅,有回來做一些爭執。」

車主說,4日他來到天母sogo,開車行經福華路164巷時,一名老翁走在路上,他輕按喇叭卻被瞪,他告訴對方走在馬路中間不能吧,沒想到卻被嗆我為什麼要讓你過,把車停到停車場,1個多小時後就發現車輛被刮花。
 

事發地點就是天母sogo停車場前,雖然是兩線道但車道小,不只有違停車輛不少民眾也貪方便,走在路中央人車爭道,附近居民都覺得很危險。

附近居民:「如果要走到人行道的話,還要另外去多繞一圈,如果直接走過來的話就比較近一點,就貪這一兩步,可是這樣真的比較危險,就行人應該就靠邊走,如果邊邊有停車的話就必須繞過車子,那可能就會比較走到路的中間。」

旁邊就是捷運站,周邊相當熱鬧,民眾走在馬路上相當普遍,只是卻因此爆發行車糾紛,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但愛車被刮花,車主相當不滿不排除提告,給對方一個教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母sogo#騎士#擋路#刮車#提告#毀損#挾怨#報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1

0.0599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