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轉紅燈!幽靈貨車撞圍牆 疑手煞沒拉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3:17

車內沒人卻衝撞!台中工業區一輛宅配大貨車,在紅燈時突然一路往下溜,最後迎面撞圍牆,幸好綠燈直行的車輛全都及時停下閃避,只是目擊民眾全都發現,這台大貨車內根本沒人,簡直就像是幽靈車從眼前開過。警方發現司機有拉手煞車,疑似沒完全拉緊,也不排除是機械故障才會自動下滑,但警方說貨車前輪沒放置車擋枕木,人員疏失釀禍,萬一造成傷亡,只能依刑法過失傷害或過失致死罪處理。


 

台中工業區路口剛轉綠燈,機車騎士催油門起步,突然一輛大貨車從工廠溜下來呼嘯而過。驚險一瞬間機車閃過、汽車停下,但畫面退回去仔細看大貨車內根本就沒人!

而司機跟另外一名男子,正在大貨車後頭猛追追不上,只能眼睜睜看著生財工具迎面撞上圍牆,2個人表情看起來好無奈,轉身走回工廠,貨車怎麼會自動衝出來?

六分局工業區派出所長林振傑:「有拉手煞車但拉沒有很緊,要不然就是氣動式油壓系統可能有故障。」
 

最後大貨車車頭親上工廠圍牆,半個車身擋在車道上,貨車自撞發生在4日下午台中工業區,處理員警發現司機有拉手煞車,研判可能是沒拉緊,加上當時卸貨,卻沒在前輪放置車擋枕木,人員疏失釀禍。

目擊駕駛說,簡直就像幽靈貨車從眼前衝過,另外警方也說車輛無人駕駛,如果造成傷亡不算車禍,只能用刑法過失傷害、或過失致死處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貨車#幽靈#手煞車#枕木#疏失#宅配#過失致死罪#刑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525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