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票房慘! 冷門賽事門票只賣1成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2:03

距離2017世大運開幕只剩下一個月,門票已經開賣了半個月,只有幾項熱門運動賽事,像是籃球、棒球,以及有球星戴姿穎拉抬的羽球,門票賣的比較好;其他像是水球、武術這些台灣民眾看不懂的運動,只賣出1成多,就連閉幕式因為沒有明星加持,門票也只賣了11%。世大運執行長就說,門票賣得好不好,跟台灣民眾只習慣幫中華隊加油有很大關係。


 

世大運推出場館周邊小零食,不僅讓選手解饞也能帶動商機,不過這之前門票賣的好不好,恐怕得先傷腦筋,籃球、棒球這種熱門賽事當然沒問題,台灣人愛看也看得懂,包含排球穩坐熱賣前三名;羽球因為有球星戴資穎拉抬,也不怕民眾沒興趣,不過有些比賽項目賣的不好真的很慘!

記者柳采葳:「松山運動中心位在市區,門票理當會賣的不錯,但是在裡面比賽的水球項目,門票卻是銷售慘澹。」

水球因為台灣民眾不熟悉、也比較看不懂,還有武術民眾也比較沒興趣。
 

世大運執行長蘇麗瓊:「台灣在看運動買票的習慣是要慢慢養成的,運動賽事確實是有些朋友還在觀望,因為大部分還是關心中華隊出賽,很多賽程還有隊伍要等7月19日報名完畢之後,才可能確認誰跟誰來對手。」

閉幕式比起開幕式,因為少了明星哄抬,閉幕式門票只賣出11%,世大運只剩下一個月時間,市府一刻也不敢停,就怕冷冷清清讓國際賽在台北失了顏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大運#運動#門票#水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11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