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刀沾指紋、血有麻藥 立委仍挺斷掌台商

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29 0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稱遭搶被斷掌的胡姓台商,被大陸公安指控自導自演,檢警以詐欺罪嫌逮捕後,法院29日裁定15萬元交保,相較於返台時在機場高調痛哭失聲,胡姓台商對細節一概推說忘記了,倒是當初,陪同他召開記者會的民進黨立委黃仁杼繼續力挺,說出國保險很正常,認為大陸公安指控胡姓台商自導自演的證據不足。

疑似斷掌詐保,遭檢警以詐欺罪嫌逮捕胡姓台商,步出士林地檢署,和女兒兩人都不發一語,長袖襯衫下少了左掌,顯得空蕩蕩,原本士檢複訊,諭令70萬元交保,但他一句沒錢,檢方改向法院聲請羈押,裁定15萬元交保。

相較於返台時,對著鏡頭在機場高調痛哭失聲,胡姓台商接受刑事局詢問時,對細節一概都說忘記了,否認是自己將手砍斷,不過大陸公安判定胡姓台商自殘自傷,原因就在事發現場採集到的血跡有麻藥成分,兇刀也有胡姓台商指紋,加上他事前投保3000萬元,但當初陪著他開記者會的民進黨立委黃仁杼,對大陸偵辦結果相當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委黃仁杼:「旅遊平安保險,這是我們出國旅遊,台灣人都會去購買的,我還是站在比較支持台商的講法。」

究竟是詐保自殘,還是遭搶遇害,胡姓台商還留在大陸的左掌,仍舊握著不少秘密,等著檢調一一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險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54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