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渡假屋自住代管出租 宿霧潛旅投資正夯


發佈時間:2017/07/04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22:39

菲律賓宿霧一家業者開發出「潛水越野團」玩法,一條龍式服務主攻高端客層,更推出「自住出租渡假村」,遊客可以買下屬於自己的渡假小屋,放假時住宿,平時則由業者代為管理。


 

金字塔造型的人工魚礁,表面附著藻類等無脊椎動物,形成極佳餌料場,吸引魚類覓食、滯留、繁殖,人工魚礁供生物棲息避敵,發揮培育資源效果,不少渡假村也會自製房礁,竹簍沉入海中,潛水員拿出酒瓶等人為沉積物在海底堆疊排列,遊客喝完的瓶瓶罐罐渡假村廢物利用,打造人工漁礁,供觀光客潛水休閒,要搶潛水商機大餅,不只要有專業,住宿享受也越來越要求。

3房2廳能自己下廚,戶外陽台空間,中庭設有游泳池,打造VIP專屬感,渡假村不只提供遊客入住,喜歡的話還能夠買下來置產,擁有自己的渡假屋,閒置時期業者還能幫你代為管理出租,從潛水渡假村跨足地產,第二期正在趕工,來自瑞士的Chris,1989年在薄荷島Alona開設第一家潛店,打拚近30年,目前在4大景點設有渡假村擁有5間潛店。

宿霧潛水龍頭更發展出有別於跳島的潛水越野團玩法,從Alona的巴里卡薩島,珊瑚天堂與海龜共游,再到杜馬蓋地的黑沙地蒐羅微聚生物,或者到卡比勞島百米海牆尋找朱儒海馬,再去馬拉帕斯瓜看長尾鯊,4個目的地彈性中轉接駁任你挑選。
 

包船潛水,吃喝玩樂住宿一條龍式服務,主攻高端客戶,4大據點拉廣客源,點線面串連連成海上一條黃金劍,也串起各地遊客與宿霧的潛水之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宿霧#潛水越野團#投資#管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27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