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足抨擊家族內鬨 逼李顯龍開口自清


發佈時間:2017/07/04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21:02
圖/YouTube The Star Online
圖/YouTube The Star Online

從6月中旬以來,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的弟妹,不斷拋出震撼彈,指控哥哥李顯龍濫用職權,違背父親李光耀的遺願,特意不拆除故居,以鞏固威權,政治野心之大,還特意扶持長子從政,欲打造新加坡「李氏王朝」。對此李顯龍,首度親上國會向國民解釋,強調絕對沒有濫用職權,所有的指控都是子虛烏有。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我萬萬沒想到,他們會不顧家庭的聲譽,將家庭糾紛公諸於世,並且對我做人身攻擊。」

新加坡總理坦對弟妹指控貪圖父故居,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首度站在國會殿堂上,公開家族糾紛醜聞,反駁妹妹李瑋玲,和弟弟李顯揚的指控,火力全開。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我弟妹的看法是,我爸爸堅定不移地要拆除房子,我的看法是,爸爸固然想拆房子,但他也做好準備,去接受政府提出的其他方案。」
 

由於李光耀在遺囑中曾交代,在他離世後,得把位於歐思禮路38號的故居拆除,不過李顯龍2年來,非旦沒拆還有意重新裝修。弟妹並肩指控「不拆父親故居,只為光環」,自6月中旬以來,李瑋玲和李顯揚連番發表聲明,指控哥哥背棄父親遺願,特意留下故居,打算用李光耀的光環,來鞏固政權。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如果我需要靠一個,像這樣有魔法的房產,來鞏固我做了13年的總理權威,那我真的挺可悲的,如果新加坡人也相信,這套魔法有效的話,那新加坡的處境更加可悲。」

大罵胞兄李顯龍指濫權扶持兒子執政,除了指控哥哥濫用職權,李瑋玲和李顯揚,更加碼爆料,稱李顯龍和妻子何晶,政治野心龐大。李顯龍回應兒子早表態不涉入政治,有意扶持長子李鴻毅從政,暗示兩人欲打造新加坡「李氏王朝」。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我兒子鴻毅已公開表示過,他沒興趣從政,我也沒有要求他進入政壇。」

澄清兒子無意從政,妻子也無權干政,一切指控都是子虛烏有,手足鬩牆白熱化。李顯龍弟妹稱擔憂遭星國家機器修理,親弟妹對身為國家領導人的哥哥沒信心,更憂慮李顯龍會用「國家機器」來對付他們,讓李顯龍揚言將棄國而去。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身為一個兒子,我為此感到非常痛心,如果我的父母還在世,想必也會為此紛爭感到難過,控告我的親弟妹,只會進一步敗壞父母的名聲。」

不控告弟弟妹妹不參與父故居決策自清,為了避嫌,李顯龍決定不參與父親故居決策,而捍衛家族名譽,他也不打算對弟妹提告,並且向人民道歉,絕不讓新加坡,因為家務事淪為國際笑柄。
 

新加坡已故總理李光耀(資料畫面):「就算我臥病在床,就算埋葬了我,只要我感到不妥,我都會爬起來。」

李顯龍三子女國人前對抗越演越烈,一代政治強人李光耀,帶領新加坡創下輝煌歷史,怎麼也沒想到,讓他引以為傲的三名子女,會在他辭世後反目成仇。未齊家治國更難李顯龍陷入鬩牆風暴,後李光耀時代,掌大權的李顯龍,因為家庭糾紛受衝擊,未能齊家何以治國,恐怕也將讓他陷入新一波執政風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氏王朝#李顯龍#職權#濫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4

0.0621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