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花60萬!父子失業 余天傳重返演藝圈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1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這次大選後,落出民進黨不分區上榜名單的余天,確定在2月1日要正式告別立委職務,辦公室表示余天個人物品已經都打包好,而經過年節沉澱的余天,可能選擇從演藝圈再出發,目前已經有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演唱邀約,其實余天一家開銷每月60萬,經濟壓力大,甚至在擔任立委期間出唱片,接廣告增加收入,不過這回落馬,兒子余祥銓也跟著一起失業。

「造勢晚會」立法委員余天(2012.01.05):「母親的名字,叫台灣。」

在蔡英文全國造勢晚會上,幾乎每站必到,演唱壓軸的余天,長青歌王成為超級助選員,平常一場演出10萬起跳,幫蔡英文助選通通「免」,但是選後意外掉出民進黨不分區榜單,2月1日正式失業。

擔任立委期間,余天不但和家人代言瘦身廣告,還接了演唱活動,原來當上立委之後,余天算一算,演出秀減少每月虧70萬,因為家中債務實在壓力太大。

余天存款100多萬、珠寶950萬,但債務高達2千多萬,女兒余苑綺投資餐廳結束,全家偶而各自接通告之外,就只靠余天養家,全家每個月開銷60多萬,余天月薪才10幾萬,甚至擔任立委期間還出唱片,要貼補家用。

立法委員余天(2009.07.09):「與你一同空中相會。」

歌手出身的余天,傳出將回到熟悉的演藝圈,目前有新加坡、馬來西亞的演唱邀約,可能會從東南亞演唱暖身復出,至於一起失業的兒子余祥銓,鼓勵他多發展興趣,選舉落幕,演藝圈大哥大暨轉戰政壇後,將再度拿起塵封已久的麥可風,繼續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52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