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風母兄活活餓死 涉嫌么子畏罪落跑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8:38
圖/TVBS
圖/TVBS

高市鳳山區發生一起母子雙屍命案!一對住在國興街一處公寓的母子,因為中風都住進安養院,家屬因無力繳交安養費用,接回照顧,但是在六月29號中午,市府人員要進行登革熱噴藥作業時,按電鈴沒人接,緊接著幾天,也聯絡不到人,覺得很可疑。警方聯絡住在別處的二女兒,會同鎖匠開門,這才發現母子已經陳屍在住家臥室,死亡至少10天以上,初步懷疑,可能是死者排行老三的50歲兒子,無力照顧,疑似活活餓死母親和大哥,然後企圖燒炭同歸於盡,疑因尋短不成,逃離現場。

命案發生在鳳山國興街這舊公寓二樓,中風臥病在床的母子,陳屍在房內,而涉嫌重大的小兒子,人跑了。

 

龔家二女兒:「他(3弟)會去的地方就這附近,他不會去太遠的地方。」

警方從二女兒口中打聽,逃亡的小弟可能去向。早在1個禮拜前,死者住家就無消無息了,警方破門當下,78歲的媽媽和55歲的大兒子,各自陳屍在自己房間,沒有外傷,疑似活活被餓死,而50歲小兒子的房間內,留下了炭爐,還有一封遺書。

鳳山分局偵查隊長王春生:「火爐是放在嫌疑人的房間,疑似曾經有要輕生的念頭,後來不曉得什麼原因中斷,目前他的行蹤成謎。」
 

死者家屬:「原本是他的大哥,之前就中風,中風之後送去療養院,之後換他媽媽也中風。」

鄰居:「被療養院趕出來,因為沒錢繳。」

龔姓嫌犯原本只要照顧中風多年的大哥,但今年年初,媽媽也中風,兩人住療養院開銷太大,疑似負擔不了,6月份將兩人接回去自行照顧,沒想到,龔姓嫌犯竟然狠心活活餓死媽媽和大哥,嫌犯求死不成,畏罪落跑躲藏,警方全力緝凶中。

珍惜生命請撥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屍#命案#安養#尋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1360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