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克風又被消音! 陶喆自嘲有「斷訊」陰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柳中屏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7:46
圖/TVBS
圖/TVBS

歌手陶喆在金曲28擔任頒獎人,沒想到連續換3支麥克風都沒聲音,讓陶喆好尷尬,下午陶喆出席活動,主持人才開玩笑說「麥克風應該沒問題」,沒想到活動上又來了,麥克風至少斷訊3次,也讓陶喆開玩笑說,看到麥克風有點陰影。



 
主持人vs.藝人陶喆:「大家好,大家好,我是David,今天麥克風應該沒問題吧?testingtesting喂喂喂。」

才歡迎陶喆出場,主持人就拿麥克風哏,開開玩笑,因為最近陶喆,似乎跟麥克風很犯沖。

主持人vs.藝人陶喆:「我在滑那個...咦麥克風又來了,說著說著又來了,一直到下午,才吃了...所以你超餓的,才吃了,九點鐘越野千里,當我說第二次的時候,我不是在Rap。」

 
記者會開始沒多久,竟然超過三次,麥克風斷訊,講沒兩句就被消音,到底是誰不想讓陶喆說話,這下陶喆真的有點尷尬。

藝人陶喆:「本來是覺得沒問題,但是現在從今天開始,好像會覺得有點陰影,我現在只希望,你們的麥克風都沒出問題,所以我最近跟麥克風,好像有點過不太去。」

會有陰影不是沒原因,因為10天前的金曲獎上,陶喆擔任頒獎人,但一連換了3支麥克風,都不給力。麥克風不給發言,最後只能靠黃子佼來救援,但這場小插曲,意外變成金曲亮點。

藝人陶喆:「他(陳鎮川)後面有傳短訊給我啦,他說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覺得其實阿川,是個非常嚴謹的工作人,所以我相信他跟我一樣,我們都可以諒解,這種突發狀況,我覺得對我來講就是危機處理囉。」

沒想到金曲都過了,首度露面活動,陶喆還是跟麥克風犯沖,頻頻斷訊很不給面子,短時間內,似乎很難擺脫「消音魔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陶喆#麥克風#陰影#金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52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