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污如何解? 宜縣環保聯盟8日辦座談


發佈時間:2017/07/04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6:2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讓環保團體、地方政府與產業互動交流,宜蘭縣環境保護聯盟將在8日於財團法人陳定南教育基金會,舉辦空污座談會,希望與會人士針對近來縣內空污問題,共同提出改善對策。

宜蘭縣環境保護聯盟今天說,宜蘭以環保立縣,其中,1980年代後期開始的「反六輕運動」更是宜蘭人社區性、自發性的重要環保運動,奠定宜蘭後續不同於其他地區的發展模式基礎,樹立宜蘭縣過去20年的發展價值。

 

聯盟表示,但是隨著經濟發展,近年來宜蘭縣環境品質面臨挑戰。其中,宜蘭縣冬山蘇澳地區更因鄰近工業區排放的氮氧化物與硫化物,當地居民必須長期忍受空氣異味,生活品質低落。

聯盟之後也與當地居民組成「青天計畫2.0」公民團體,不斷向中央與縣府反映空氣品質惡化的情形,要求改善空氣品質。

聯盟說,為使環保團體、地方政府環保局與產業互動交流、形塑共識,8日下午1時將在陳定南教育基金會,舉辦「空汙在我家!-2017環保署與環保團體溝通座談會暨環保運動回顧與展望」,邀請宜蘭縣環保局長周錫福與宜蘭龍德工業區廠商,針對空氣品質改善措施與環保團體和在地居民對談,共同為空氣品質改善工作謀求對策。有興趣參與的民眾可洽宜蘭縣環境保護聯盟報名。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污#空品#對策#反六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460

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