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汗睡出人形印 大腿中間「長條物」網友看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6:30
有網友分享自己床鋪上因為汗水印出一個「人形印子」的照片,引發大家議論紛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分享自己床鋪上因為汗水印出一個「人形印子」的照片,引發大家議論紛紛。(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現在正是炎熱的夏季,對於許多人而言,晚上睡覺得開冷氣,否則根本睡不著。但日前有網友分享一張照片,自己因為沒開冷氣睡覺,結果全身都是汗水,床鋪竟然印出了一個「人形印子」。但有網友眼尖發現,大腿之間的「長條物」太明顯,引發大家熱議,「為什麼要塞寶特瓶在下面?」

一名黃姓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感嘆「這天氣真的不能沒開冷氣睡覺,睡沒10分鐘滿身大汗。」隨後他也放上照片,從中看到藍色的床單確實被汗水滲透,出現了一個完整的人形,就連手指的形狀也清晰可見。

 

只是有網友眼尖發現,大腿中間出現了一根超大、超長的條狀物,意外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

不少網友直呼「見鬼啦~中間是怎麼回事?」、「你夾著小黃瓜睡覺幹嘛?」、「別把曠泉水放床上,老是說不聽」、「中間那個,太不科學了」、「另類炫耀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季#冷氣#人形印子#長條物#寶特瓶#爆廢公社#小黃瓜#礦泉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77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