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年改團體網召陳抗 蔡英文行程喊卡?


發佈時間:2017/07/0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4:26
圖/TVBS
圖/TVBS

最近總統蔡英文走到哪,似乎反年金改革團體抗議聲就跟到哪。但不只是公開行程,不公開行程或是還沒公布行程,反年改團體都有掌握,讓外界懷疑是有人洩漏總統行蹤。而蔡英文原定今天要去桃園的行程,也疑似因為有人在臉書社團上號召陳抗,全部喊卡!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是因為總統身體微恙的關係,總統府說是因為昨天淋到些雨,小感冒不過無礙。


 

反年改抗議團體以人肉阻擋總統車隊,6月30日蔡英文到復興崗參加三軍畢典,公開行程抗議如影隨形。

然而29日成立總資通電軍典禮,小英的非公開行程,反年改團體竟然也能掌握,讓蔡英文下鄉行程跟著調整。

4日原定到桃園國防大學、青年事務局、蘆竹區南崁溪竹夢橋,視察青創活動全都喊卡,原本3日下午警方就架好拒馬,要防範抗議人士,但5點就拆除。
 

前一天臨時改行程,可能就是因為改年改臉書社團,曝光蔡英文行程,號召退休官兵到場比賽丟鞋子,以及跑步追上總統車隊。中壢分局1日發布公告,總統行經的路段要交管,原本外界質疑警方是洩露行程幫兇?

中壢副分局長范源正:「要維護青年事務局的安全維護勤務,劃設管制區並依法公告。」

警方澄清只是依法公告,不過就連蔡英文未來行程,5日將去國防大學參加研討會的行程,都在LINE群組瘋傳,總統行程提前曝光。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訊為什麼他們會提早知道,總統府和其他單位應該要去了解;總統主要是身體微恙,今天行程都取消掉。」

這回臨時變更行程,是不是怕陳抗失控?鄭文燦說是總統身體不舒服,府方表示桃園行程本來就還在規劃,沒有取消問題,但證實有小感冒,不過沒有大礙。反年金改革團體,藉由網路公布總統行蹤,號召抗議如影隨形,總統維安層級也要再加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年改#抗議#感冒#號召#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522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