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搭「備胎」李雲迪? 郎朗挨轟


發佈時間:2012/01/3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鋼琴家郎朗PO文引發爭議!除夕夜大陸央視春晚,王力宏和李雲迪四手聯彈尬琴藝,頗受好評,不過鋼琴家朗朗卻在微博表示,原本應該是他和王力宏合作,是因為和音樂會撞期無法赴約,此話一出,不少網友質疑朗朗有意貶低李雲迪,引發粉絲口水戰。

央視春晚大舞台上,王力宏跟大陸知名鋼琴家李雲迪合奏演出,這段表演現在卻傳出原本的組合是王力宏跟郎朗。

大陸另一知名鋼琴家郎朗,在微博上透露因為參加紐約愛樂樂團演出,所以只好婉拒央視春晚的「龍的傳人」的邀約,因為樂團表演已經開始賣票,沒想到這席話卻惹毛了李雲迪的粉絲,李雲迪粉絲砲轟郎朗,是想說人家是你的替補嗎?覺得這席話很酸,還有人直接說郎朗太把自己當回事。

郎朗從小就開始彈琴,是比賽中的常勝軍,也常登上國際舞台演奏,而李雲迪則是在知名的蕭邦鋼琴賽中奪冠成名,有樂評人形容,郎朗演奏激情彭派,李雲迪浪漫溫和,但都是鋼琴好手,沒想到這回郎朗因為一席話,被質疑貶低李雲迪造成粉絲口水戰,郎朗不願再做任何回應,認為謠言止於智者。

◎翻攝自郎朗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郎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576

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