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慶祝放暑假 高中生誤嗑「喵喵」昏迷一天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2:44

苗栗一名高中生慶祝放暑假,和同學到KTV歡唱,吃了一顆膠囊之後,竟然昏倒在地全身發抖,被送醫之後在醫院昏迷了一天一夜才清醒,警方調查他吃的膠囊內,裝著叫「浴鹽」又叫「喵喵」的毒品,混雜的毒品加上酒精,容易讓人昏迷甚至致命,膠囊是同學帶到現場,要循線追查來源。


 

高中生慶祝放暑假,差點出人命!救護車來到現場學生好著急,他們其中一名升高三的同學,突然昏倒到在上人不停發抖,趕緊求救。

消防隊員涂明宏:「橫躺在地一直顫抖不止。」

事發在6月30日下午,這名高中生在結業式後,和幾名同學到苗栗的一家KTV唱歌,其中一名同學拿了2顆膠囊一人吃一顆,接著這名高中生要到二樓另一間包廂找朋友,在走廊上昏倒抽搐送醫,教官發現事情不單純,研判學生吃到毒品,而且是不常見的新興毒品。
 

苗栗縣學生校外會督導江湧益:「他昏迷一天一夜,去看他時有清醒,大麻、K他命、搖頭丸這些常見毒品,呈現陰性反應,所以還要做第二次篩檢。」

警方介入調查,發現高中生吃了叫做喵喵又叫浴鹽的毒品,外觀像是沐浴鹽的白色小顆粒,毒品和酒精的加成作用讓他昏迷一天一夜。

少年隊組長曾意芳:「吃了這些來路不明的混雜毒品,中樞神經不知道該興奮還是抑制,這個時候會產生交互作用,特別是有透過酒精成分的飲料,加乘下去很容易致命或昏迷狀況。」

警方擔心的是,偽裝的毒品讓年輕人失去了防衛心,新興毒品成糖果、巧克力、咖啡果凍,甚至沾黏在郵票背面,用舌頭去舔都可能吃到毒品,警方也因此依據實際查獲的毒品製作模型,提醒年輕人不要被裹著糖衣的毒品給騙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浴鹽#喵喵#毒品#酒精#膠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443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