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雲林長庚:門急診不受影響


發佈時間:2017/07/04 10: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0: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長庚醫院今天表示,急診專科醫師因為個人發展因素辭職,院長黃東榮與10多名內外科醫師上陣輪值,24小時急診和24個專科門診不受影響。

林口長庚醫院爆發急診醫師離職事件,台塑高層及院方緊急處理而暫時止血,但是雲林長庚急診專科醫師正好6月中旬辭職,引發聯想。雲林長庚澄清,純粹個人因素,時間巧合而已。

 

雲林縣衛生局長吳昭軍今天指出,雲林長庚屬於一般急診,由內外科醫師輪值,沒有違法,但是衛福部在雲林長庚辦理「醫學中心或重度級急救責任醫院支援離島及醫療資源不足地區緊急醫療照護服務獎勵計畫」(醫中計畫),每年補助2名急診科、1名加護病房專責醫師,從去年起執行4年。

吳昭軍表示,已函文衛生福利部、台塑、長庚醫療體系,增補雲林長庚醫院的急診科與加護病房專責醫師,維持24小時急診值班醫師、加護病房運作正常,強化收治燒燙傷病患,以確保雲林沿海急重症醫療品質。

位在麥寮六輕工業區旁的雲林長庚表示,現在門診量每天約400人,每天急診量約30至40人,以內科疾病居多,其次是外傷,急診由院長黃東榮與10多名內外科醫師輪值,維持24小時正常運作,24個門診專科也不受影響。(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長庚醫院#急診#醫師#辭職#輪值#門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39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