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車脫困!停車場維修未標示 開到無路退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18:25

高雄一位民眾開車到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卻發現通道跟停車格全被封住、堵死了!而且現場沒有任何指標、也沒有人引導,受困的駕駛只能一路倒車脫困、非常傻眼,對此,業者解釋當時正在進行地坪例行性保養所以才管制、封鎖部分停車格造成消費者不便,非常抱歉。


 

民眾開車進到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意外發現前面的路被封死,根本無法通過,當下只能傻眼倒車脫困,但仔細看,車道前方被放了路障,還拉起了好幾條黃色封鎖線,把通道、停車格全都封死了,現場卻沒有任何改道標示,或者人員引導,讓民眾看了很傻眼,只能默默倒車,就算警衛來了也沒人引導受困駕駛脫困、讓他氣炸了!這起事件發生在上個月30日晚上8點半左右,高雄左營區一家百貨,事隔2天再回到現場察看,狀況已經排除。

記者黃子倩:「民眾當時開到這裡想要停車,但是可以看到前方全部都是封鎖線,已經全部被封住了,但現在隔了幾天,封鎖線已經全部撤掉。」

百貨管理部經理徐嘉宏:「停車場它的地坪在做保養跟施工,所以我們有一些部份的區域會做一些管制。」
 

百貨表示會將停車格封住,原因是從6月26日到7月1日,進行為期5天的地坪例行性保養,目的要避免停車場地面裂開、滲水,並解釋當時其實有派人引導,但地下室腹地很大,很可能有遺漏,百貨公司對消費者感到抱歉,承諾未來將會加派人員並張貼相關告示,以免讓民眾誤會的狀況再發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百貨公司#停車場#通道#封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613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