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烘焙業搶耶誕財! 超大麵包PK杯子蛋糕


發佈時間:2011/11/29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耶誕節腳步慢慢逼近,對烘焙業者來說也是一大旺季,因為依照業者推估,感恩節過後到12月份,烘焙業的整體業績至少會提升3成以上,因此就有業者推出創意杯子蛋糕,雖然一個要價80元,但業者還是預估單月至少賣2000個;同樣走頂級路線,還有南部的咖啡業者,推出一杯1600元的麝香貓咖啡,詢問度也很高;不只比高價,也有業者請來德國麵包師傅,製作全亞洲最大的「結麵包」,吸睛噱頭盡出,無疑就是要搶賺耶誕財。

大批麵包師傅一字排開,使勁搓揉麵團,瞧1、2、3、4、5、6、7,7位師傅合力用總長5公尺,總重30公斤的麵團,要製作全亞洲最大的,德國結麵包。

活動主持人:「YA,是的,麵包出爐了。」

超大結麵包烘烤出爐,SIZE果然大的嚇人,直徑長達1.5公尺,和擺在一旁,只有5公分大小的原版結麵包相比,足足大了30倍,民眾看的目瞪口呆,爭相拍照,但要做出這個超大麵包,細節可不能馬虎。

德式麵包主廚麥克溫德:「發酵跟烤的時間,都要控制非常好,它才不會烤的太乾,也不會太軟。」

師傅在廚房忙個不停,實在是因為聖誕節腳步逼近,烘焙業旺季也跟著來,因為光是12月份,烘焙相關商品,業績就比其他月份上升至少3成。

看準商機,就有業者主打創意杯子蛋糕,針對耶誕節設計出,總共12種口味,雖然吃兩三口就要80元,但預估單月至少可賣2000個。

業者吳蕙名:「很多消費者(在耶誕節),就會開始送禮,或是參加派對,那他們都會帶上伴手禮。」

南台灣也有業者,推出頂級麝香貓咖啡,一人份要價1600元,雖然價格不便宜,但老闆說,從印尼引進半個月以來,已經賣了咖啡豆一半的量。

咖啡、麵包紛紛推產品搶市,搶聖誕財大戰,正式開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耶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390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