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金女形象 劉伊心住北市26坪老大廈


發佈時間:2011/11/29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經被週刊爆料,難搞有公主病的藝人劉伊心,到底家裡是不是金碧輝煌,來看哈到你家。

TVBS記者狄志偉:「現在我所在的位置,是在台北市,民生社區一帶,聽說這一帶住著很多的名人,而今天我們要造訪的這一位呢,她的形象感覺家裡好像蠻有錢的,可是請看,她們家是住在這裡喔,好不好奇,今天到底要去誰的家呢,一塊去看一看。哈哈哈,我現在已經進來這個名人的家了,這一片門就像小叮噹的任意門一樣,但是我一進到他們家,你看一下這個客廳,還有這個廚房,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怎麼這麼擁擠啊,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要哈到誰的家呢?」藝人劉伊心:「是我啦。」

就是我們的美胸皇后劉伊心。藝人劉伊心:「哈囉。」

劉伊心,美胸皇后,比基尼小姐選拔第一名,入行4年,綜藝節目常客,號稱家裡有好幾間房。TVBS記者狄志偉:「伊心你今天有化妝嗎?」藝人劉伊心:「淡妝,在家裡。」TVBS記者狄志偉:「我一進來看到你,我想說她當時頭上包個浴巾。」藝人劉伊心:「沒有啦是毛料的,是造型,秋冬的造型。」TVBS記者狄志偉:「我看應該是懶得整理頭髮。」藝人劉伊心:「其實是耶。」TVBS記者狄志偉:「而且你看看,今天我的服裝跟劉伊心的服裝,黑白配耶,沒有講好喔,有默契。」

好啦,我就別哈啦,聽說劉伊心家不是很有錢嗎,怎麼住的地方,那麼的..普通,客廳坪數不大,了不起只有5坪,裝潢非常之簡單,一走進門,兩旁做了一大面鞋櫃,伊心說,她家客廳走的是混搭風,主要以暖色系為主,家裡整體設計的概念,竟然是這張,要價十幾萬俗擱有力的橘紅色沙發。

藝人劉伊心:「我們所有的裝潢,都是靠這張沙發,跟著它走。」TVBS記者狄志偉:「所以伊心她們家的裝潢,就是這張沙發來決定一切,可是這個顏色,本人覺得有點俗。」藝人劉伊心:「哪會啊,橘色是最時尚的顏色,而且又暖色調,很多人不敢用。」

觀眾朋友啊,橘色算時尚嗎,這我是有點不茍同啦,但伊心就是特立獨行,所以配合她家的沙發顏色,搭配一張很普通的玻璃桌,包括壁紙,客廳電視牆,還有窗簾,一樣給它走LKK路線。

TVBS記者狄志偉:「布的材質,那這個櫃子呢,當初買來就有還是?」藝人劉伊心:「原本它這邊是在裡面,後來我們把它推出去,然後櫃子裡面就是一些收納空間,但是很亂,所以就算了。」TVBS記者狄志偉:「我看一眼。」藝人劉伊心:「不要。」TVBS記者狄志偉:「鏡頭不要看,我看一下,還好啦,就是放一些布料,然後我看一下,有沒有不該看的,還好啦,大衣啊,還好啦。」藝人劉伊心:「但是就是有點亂。」

伊心家雖然不大,但還是有規畫餐廳,餐桌上方掛了一個,好吧,有點時尚的吊燈,鋼琴烤漆的桌子,加上白色蛇皮餐椅,牆面特別用一整片鏡子,感覺得出來,伊心想摩登一點的企圖心,但這美美的餐桌上面怎麼擺一堆假睫毛,伊心你的用量有那麼多嗎?

TVBS記者狄志偉:「現在我們要去看的是你們家的廚房,吼,她倒抽一口氣,怎樣不能看嗎。」藝人劉伊心:「就是有點亂,你知道的。」TVBS記者狄志偉:「我們哈新聞就是要給觀眾看最真實的一面。」藝人劉伊心:「我不想讓大家看這麼真實的我,我們螢光幕前美美的就好了,你們何必呢。」TVBS記者狄志偉:「但是我們今天,逮到機會,怎麼可能輕易的放過妳呢?」藝人劉伊心:「3秒鐘好不好。」

他們家的廚房算是半開放式,廚房很一般,不過當初買來時,本來跟客廳有一道牆,後來索性拆了,做一個吧檯,老媽在裡頭煮菜,才不會太封閉,看看這吧檯堆了不少食物水果和雜物,果然是不太整齊。

TVBS記者狄志偉:「每一次到名人家,一定要看他們家的冰箱。」藝人劉伊心:「冰箱不要,冰箱真的超級亂。」TVBS記者狄志偉:「冰箱真的不能看?」藝人劉伊心:「冰箱超級亂,就是一堆菜啊,有的沒的。」TVBS記者狄志偉:「喔,可是越是這樣,我越想看。」藝人劉伊心:「不要,我們就直接,先走到大家應該很想看我的閨房吧,就是我本人睡覺、換衣服、化妝,美美的閨房,走!」TVBS記者狄志偉:「好啦,今天就放過妳,我們現在去看看伊心她的閨房啦,其實離客廳很近喔,5步就到了,1、2、3、4、5,好我現在要進來,到現在我總算看到一個比較整齊,稍微啦,稍微整齊一點的空間。」

伊心的房間雖然不大,該有的都有,不過明明都27、28歲了,房間還像個小女孩,床上竟然還有這個東西。藝人劉伊心:「這是我爸送我的,去年的生日禮物。」TVBS記者狄志偉:「缺一個男人啦,妳看。」藝人劉伊心:「我就覺得自己的爸爸送這個東西有點尷尬,爸爸怎麼會送這個。」TVBS記者狄志偉:「對,這就是一個男性的手臂,妳的房間怎麼都沒有衣櫃啊?」藝人劉伊心:「衣櫃衣櫥在這邊,喔,這裡面還有玄機喔,要開了嗎,小叮噹的任意門。」TVBS記者狄志偉:「又有一個小叮噹的任意門,請打開。」藝人劉伊心:「但是也有一點亂。」

藝人劉伊心:「我們房子是買邊間,那它其實就多了一塊,我那時候請算命風水師來,他們說這一塊,對女生就是身體會不好,所以就要把它隔開,可是隔開就覺得這個空間很浪費啊,就是明明視野這麼好,所以就是想說,把它弄成一個更衣櫃。」

算是蠻會利用空間啦,平常伊心上節目穿的衣服,都放在這邊,而她房間的玄機,還不止這個更衣櫃。藝人劉伊心:「像一般女生都會化妝嘛,所以這邊,裡面。」TVBS記者狄志偉:「哇!」藝人劉伊心:「就是一整面的鏡子,所以女生就可以坐在這邊化妝,所以它把它藏在窗簾下,然後這個把它打開之後。」TVBS記者狄志偉:「又是一個窗戶。」

方便又節省空間,還兼顧採光通風,這可能是目前,我覺得伊心家最聰明的設計了。TVBS記者狄志偉:「男生喜歡粉紅色的,你看牆璧,白色的衣櫃,偷看一下,嗯、沒什麼好看的。」

弟弟的房間簡單到不行,倒是劉弟弟喜歡的顏色不是粉紅,就是橘紅,果然是一家人。TVBS記者狄志偉:「聽說你弟,妳還送他一件內褲。」藝人劉伊心:「桃紅色的內褲,我說弟弟那個內褲,喜歡嗎,他說喜歡啊,3秒鐘之內,他就把他的褲子脫下來,衣服往上拉,說妳看,我都穿著呢。」

為了證明沒騙人,伊心還提供了照片,阿唷,劉弟弟你真的很敢,算你厲害啦,看完了房間,走到客廳,我突然在櫥櫃看到一個東西。TVBS記者狄志偉:「恭賀劉伊心小姐當選台灣和平天使耶。」藝人劉伊心:「他們可能覺得我看起來很親善,或是很和平。」TVBS記者狄志偉:「但真的是如此嗎?」藝人劉伊心:「我不錯啊,很親善很和平的劉伊心,像個天使一樣。」TVBS記者狄志偉:「妳自己說換了幾個助理?」藝人劉伊心:「10個,已經10個助理。」TVBS記者狄志偉:「出道幾年?」藝人劉伊心:「4年。」TVBS記者狄志偉:「出道四4年換10個助理,也就是說,平均一年要換2到3個。」藝人劉伊心:「我10個助理,是在一年之內換的。」

聽到沒,之前劉伊心被週刊爆料,自己很有公主病,沒有助理受的了她,今天有看這一集的觀眾賺到,他的助理即將曝光啦。TVBS記者狄志偉:「我們今天有一個神秘嘉賓,妳知道是誰嗎?」藝人劉伊心:「不會是我前幾任助理都來了吧,我的空間塞不下9個助理喔。」TVBS記者狄志偉:「我們現在歡迎神秘嘉賓出場。」劉伊心助理:「就是我。」TVBS記者狄志偉:「請問現在當劉伊心的助理,多久了?」劉伊心助理:「一個多月。」TVBS記者狄志偉:「感覺怎麼樣?」劉伊心助理:「感覺..很好啊。」TVBS記者狄志偉:「會不會很難搞啊?」藝人劉伊心:「等等快要發薪水了喔,好好講話喔。」劉伊心助理:「好搞。」

其實劉伊心說她不是難搞,只是要求比較多,這個助理目前做了一個多月,已經可以排前三名了。藝人劉伊心:「因為我的助理被我操到不像話,我好幾個助理都瘦了一兩大圈。」

好啦,畢竟我們是來看房子,八卦就聊到這裡,伊心家住在民生社區20幾年的大廈,26坪,幾乎是0公設,3年多前一坪買不到60萬,加上裝潢,總價大約1200萬,真的是被她賺到。藝人劉伊心:「我們買的時候正在裝潢,兩個月嘛,還沒裝潢完,樓下5樓還是幾樓就在賣,賣1400萬耶,那時候我還在裝潢,就現賺200萬。」

伊心說她們家原本在大直,因為房子要跟建商談改建,目前還在協調中,過渡期先搬到這裡,當初想邊自住邊投資,所以挑了不錯地段,坪數不大,價格也負擔的起的舊大廈,沒想到這一增值,一坪已經漲到快80萬。藝人劉伊心:「這個房子我只看了第二天,就買了。」TVBS記者狄志偉:「這麼衝動喔?」藝人劉伊心:「也不是衝動,我只覺得是個緣份,就是你要再那一剎那,你捨得,然後願意去買,買了之後東西好的話,它自然就會增值。」

話是這麼說沒錯,那是你運氣好,買房理性還是要大於感性,伊心說,雖然第二天就買,但之前選區域跟評估價錢,功課還是得做,買房一樣得聰明消費,畢竟花的不是幾十萬,而是幾百,甚至是幾千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劉伊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331

0.1434